喂!小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住在捷運站後巷的出租套房期間,除了紅衣小女孩以及巷子裡的動物靈,在舅舅來幫忙趕走房間裡的小女孩並幫我做了結界後,讓我困擾的事情在約莫1個月後又發生了。

舅舅幫忙請示過王爺,在我房間內床頭牆面做了結界,隱約能看到那個能量場是個大大的圓形,做了結界以後,也覺得套房內明亮了許多。

才過了一個月稍微安生的日子,某天又在半夢半醒間,我側躺在床上、右臉向下朝著沒靠牆的床那側正要睡著,突然在左邊耳朵旁邊傳來一個沙啞粗礦的男性聲音,並且感覺是貼在我耳朵邊極度大聲地吼了聲「喂!」,這一聲吼得太明確、太大聲,於是我立刻睡意全消地被嚇醒,身體本能地跳了起來,望向聲音來的位置當然是什麼都沒有,但我直覺,應該是結界漏洞了......。

幾天後的一個晚上,好不容易下班,男友開車來載我,討論了一下,決定一起去我的住處附近吃晚餐,幸運地在捷運站附近的平面停車場找到了位置,於是我先下車站到車頭對面的空曠處、讓他把車停好,就在無人的戶外大停車場裡,,在我耳邊又突然傳來一個男性的聲音,又是非常貼近我耳邊地喊了一聲「小姐」,從聽到聲音的那隻耳朵泛起了密密麻麻的雞皮疙瘩,我感覺到這陣驚嚇傳到了我的全身,這次著實嚇得不輕,我下意識快哭出來地往附近停車格看了一圈,雖然確實有個男人在停車,但他離我很遠啊?

那之後,我又跟舅舅講了近日發生的事情,他也說:「應該是結界破了。」過沒幾天,二房東來通知說房東的小孩要回國,所以那層套房都要收回,給房客們一個月的時間找新的住處搬走,時間點剛好,那陣子已經被靈擾到有點影響正常生活了。很快不到一個月,我就搬出那個磁場混亂、充滿靈擾的捷運站後巷套房。

喘不過氣的生活中,什麼是你的續命良藥?一杯咖啡?或是一篇故事?如果你需要,歡迎進入CL小宇宙來杯文字咖啡,閱讀一篇故事為你的生活補充咖啡因,路還很長,短暫喘口氣才能走下去 分享生活中的靈擾、超自然經驗以及靈性故事;以及大齡女子周遭的愛情、婚姻、家庭等小說化故事;同時也是花藝、水晶手作者及水晶靈氣療癒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小宇宙故事咖啡 的其他內容
出租套房的紅衣小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位因為小白而斷了聯絡的泰國浴小姐從第一次到泰國玩樂到現在已經超過二十年以上了。在這段歲月裡淫狐認識許多情色場所工作的小姐,也和其中不少小姐發展長久的關係。像是這樣的關係,通常我們會用『老點』來稱呼她們。在這些老點中,有位在泰國浴工作的小姐是因為小白事件而斷了連絡。前一陣子整理照片時看到當年的照片,讓淫狐回想起那一段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4-04-21
不上班滿三年成為遊民小姐後的小小變化從做與工作無益的事都在浪費時間到無所事事也覺得很充實。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4-03-25
從好味小姐Yt頻道看動保議題 世界上有那麼多和自己想法相左的人事物,尊重與道德這類問題也變得很難以單一價值去解釋。但讀過這些理論與實踐之後,讓我思索了很多:在覺察了自己,並且明白對話的重要性之後,品德教育還可以怎麼延伸,與什麼議題連結?
Thumbnail
avatar
雙眼皮
2024-01-16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2) 貴族大小姐落入凡間的那天       時間倒回到姬苑來到東京前半年——   自從一家之主的喜一郎爺爺過世後,姬苑就感到家中陷入了愁雲慘霧的氛圍,不僅她的姑姑跟姑丈忽然下落不明,晚上偶爾還陸續會有一些不認識的人來到家裡。   每當夜幕降臨,姬苑的父母就要求她回房睡覺,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於是某日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11-23
刺蝟小姐不工作生活,當自己的老闆刺蝟小姐在這邊跟大家分享離職後的心境與生活,不踏入職場的人生,分享當自己的老闆所碰觸到的生活大小事,也許你也猶豫不決是否離開職場,可以看看刺蝟小姐的故事當做參考,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自己的老闆。 這不是個勵志的故事,這是很實際的生活面貌,它有美好的一面也有醜陋的一面,,,,,,
Thumbnail
avatar
刺蝟小姐的不工作生活
2023-02-11
刺蝟小姐不工作生活這是一個很大的決定對於我的人生來說,我在運動科技app的公司工作,在台灣這樣的新興產業非常多,身邊的同事都是工程師,他們每天面對著電腦像個機器人般,手不停地敲打鍵盤,就這樣過了他們一天的8小時,而我是負責設計app的介面設計師,工程師需要把我設計的東西,用寫程式的方式製造出來,一天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Thumbnail
avatar
刺蝟小姐的不工作生活
2023-02-10
為奶粉錢打拼的專櫃小姐台北頂好商圈是個賺錢的好地方,但很難想像有人會為著自己嗷嗷待哺的嬰孩,正愁苦奶粉罐快要見底了。 當時,我的堂姐在東區的頂好商圈開一家外銷成衣商場,這位為奶粉錢打拼的專櫃小姐,她們唐衣公司的專櫃就設在堂姐成衣商場的一樓入口處,因為聽到關於耶穌在商場裡的一些見證...
Thumbnail
avatar
約書亞
2022-12-14
刺蝟小姐/先生你總是太現實 現實的理性 也許是看過的東西太多 也許是有了太多不好的經驗 你學會告訴自己不要太期待 就不會受傷害 對於世界,你少了一點感性 以至於理性的太過悲觀 因為你總是告訴自己,現實很殘忍 提前面對能讓自己不那麼受傷 這是你保護自己的方式 也是你面對世界的方式 像一隻小小的刺蝟 在灰暗的世界裡艱
Thumbnail
avatar
于于
2022-09-28
刺蝟小姐。「你對著時光悲傷,卻忘了時光比你健忘。」
avatar
Paper Sun
2022-08-25
【異位性對話】文學城市專欄|賦格:高小姐V.S午夜先生......那麼,城市的文學空間,路徑其一,將透過兩位晃遊的角色,在我們眼前展開。
Thumbnail
avatar
文學的地方想像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