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use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片迷霧籠罩的生活裡,25歲的我彷彿迷失在無盡的迷茫中。


  我,一個年屆25的女生,大學畢業後直接身處疫情蔓延的年代,感受到了這個世界的艱辛。當大家都在尋找機會,我卻在這段時間裡迎來了一場找工作的艱辛歷程。尋找工作的過程中,我不禁感慨萬分,人生果真是一場漫長的旅程,充滿了不確定性和挑戰。疫情期間,許多人失業,而我也在這波經濟風暴中深深感受到求職之路的困難。而學歷不普普,也無經驗的我,導致競爭激烈的求職市場讓我倍感壓力。

  每天守在電腦前,瀏覽無數的求職網站,投遞履歷,但回音寥寥。曾經的自信在這無休止的等待中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深深的無奈。當終於有公司願意給予機會時,我充滿期待地投入工作。

  然而,現實往往是讓人匪夷所思的。爛工作如影隨形,像是一場不散的噩夢。工作內容與預期相差甚遠,加班成了家常便飯,而待遇卻讓人無法接受。在公司裡,我彷彿置身於一個荒涼的沙漠,渴望著一點點的溫暖,但卻只能漫步在絕望的荒野。每天早出晚歸,忍受著上下班路上的塞車和擁擠。曾經的青春好奇心早已被這無情的城市生活磨得支離破碎。身心俱疲的我,開始懷疑人生的方向。為了生存,我不得不默默忍受,放下自己的夢想和熱情。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但卻是眼前唯一的選擇。

confused

confused


  或許,生命的迷茫不是一場瞬間的風暴,而是一場持久的寂靜。我漸漸放下對未來的期待,彷彿在迷霧中舞動的影子,不再追求那光明的未來。或許,迷茫本就是一種存在的常態,而我只能默默地接受這份當下的迷茫,讓它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這片迷霧籠罩的世界中,我或許找不到答案,但我只能選擇繼續與迷茫共舞,靜靜地感受這片虛幻的現實。或許,當我不再期待光明,我才能在黑暗中找到一絲安慰。生活總是充滿了不確定性,而我,只能在迷茫中尋找一絲存在的價值。

3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