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開學囉~我們又同班啦!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夏天漸漸地過去,開學日的腳步也慢慢逼近,今天是威韻高中的開學日。

  「靳宇,早上好呀!」聲音略帶娃娃音的蔡雨妡,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向了自己的初戀夏靳宇。「雨妡,早上好!妳是哪一班?」臉蛋微紅的靳宇望向了雨妡,心中不禁暗想:不愧是我的青梅兼初戀,穿制服也好可愛。「我是一年二班的,你呢?」「真巧,我也是二班的。」靳宇雨妡兩人邊走邊聊天,不知不覺走到了教室。

兩人看著座位表,找著自己的座位。「雨妡,我們是同桌耶!」「那我們走吧!」兩人入座後,雨妡發現自己後面的同學莫名眼熟,轉頭問道:「你好呀!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面過?」「妳是蔡雨妡?好久不見呀!」凌霄誠回答道。「靳宇,他是凌霄誠,我們的哥哥姊姊也是同學;凌霄,這是我的青梅竹馬夏靳宇。你們可以互相做朋友喔!」在雨妡介紹下,靳宇霄誠成為了好朋友、好哥們。

「各位同學好!我是你們高中三年的班導劉穎,今日早上要進行新生入學典禮和班上的自我介紹。」老師說完後,示意大家前往體育館,進行入學典禮。「靳宇,你想好待會的自我介紹要怎麼講了嗎?」「還沒,那你們會怎麼講呢?」靳宇問道。「可能就說名字跟興趣,最後講你們是我的好朋友吧!」霄誠回應道。「我覺得大概這樣就行了,加油吧!」雨妡接著說。

「欸!你看那學妹!」「蠻可愛的,走!去認識!」兩個高二學長議論著,向雨妡走去。「學妹好呀!可以認識一下嗎?」學長看向雨妡,不禁暗自打量著她的身材;靳宇發現那兩個學長的眼神,說道:「我們要去體育館,借過!」說完,靳宇就拉著霄誠雨妡走向電梯排隊。「那個,靳宇,剛剛謝謝你!」雨妡說道。「沒什麼!」靳宇回道。「哇!護『』狂魔上線!」原來霄誠看出靳宇喜歡雨妡,因此不禁調侃道。

典禮結束後,劉穎老師說:「一年二班的,回教室休息、準備一下,就要開始自我介紹啦!老師怕大家太緊張,可以找二到四人一組,上台自我介紹喔!」「好!」同學回應道,並走回了教室。

靳宇凌霄,我們同一組吧!」「可以呀!」靳宇霄誠回應著雨妡。「你們不介意多一個女生吧?」雨妡問。「不介意啊!」雨妡聽到靳宇霄誠的回應,立刻把坐在隔壁的同學拉到兩人的面前。「靳宇凌霄,這位是袁詩璇,也是我剛認識的好朋友;詩璇,這兩位是夏靳宇凌霄誠。我們這次一組吧!」「你們好,我是袁詩璇。」「你好,我是夏靳宇。」「你好呀!我是凌霄誠!我們開始練習吧!」

「請各組派一位出來抽籤!」劉穎老師說著,拿出了籤筒。雨妡的那一組抽到了第四組,很快就要換他們上台了。「大家好!我是凌霄誠,我的興趣是打籃球,以前是籃球校隊的一員!我們這一組的最後兩位是『青梅竹馬』喔!」霄誠的調侃,不但引起了全班的轟動,也被自己的好哥們瞪了一眼。「我是袁詩璇,興趣是看小說。」「我是蔡雨妡,我的興趣是唱歌,未來想當一位歌手!」雨妡把麥克風遞給靳宇時,台下的同學不禁開始竊竊私語著。「我是夏靳宇,我的興趣是彈吉他。」靳宇說完後,和組員說:「謝謝大家!」,敬禮完就走下了台。

全班都介紹完後,就是午餐時間了。「雨妡,一起去食堂吧!」「好哇!詩璇凌霄也一起去吧!」雨妡詩璇閨蜜倆拉著手走在前面,靳宇霄誠倆好兄弟則走在後頭。「凌霄,你剛在台上講了什麼?」靳宇霄誠說道。「沒什麼啊!我可是在幫你!」霄誠開朗的回道。「那個,其實我是...」「詩璇,妳怎麼了?」雨妡擔心的問自己的好閨蜜。「袁詩璇妳是袁氏集團的大小姐吧?」聽到霄誠的這句話,令其他三人很是驚訝。「嗯,你們可以替我保密我的真實身分嗎?」「可以呀!」雨妡握著詩璇的手。「行啊!」靳宇回答道。「可以,但妳也要保密我的身分:凌氏集團的繼承人」霄誠正經的說。

時間很快的,到了放學時刻。

「下課,各位同學明天見啦!」「詩璇靳宇凌霄,我們走吧!」四人走到了校門口,霄誠說:「我和詩璇同個方向,我們走啦!靳宇雨妡,明天見!」「哇!凌霄,都直呼名字了!你們相處的挺好的嘛!好好保護詩璇呀!掰掰!」霄誠的臉微微紅了起來,靳宇內心暗想:「哈哈!凌霄你也有被調侃的時候。不愧是我未來的老婆!」

【靳妡CP回家路上】

靳宇,我跟你說喔!詩璇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暗戀著凌霄,要不咱倆撮合他們?」雨妡看向靳宇,自己在心中暗想:其實我暗戀著靳宇你十二年了,但如果我說出來恐怕連朋友都當不成了。「可以啊!其實凌霄也暗戀著詩璇,只是怕袁詩璇不喜歡自己。」靳宇在內心想著:妳都看得出來誰喜歡誰,為什麼偏偏看不出來我喜歡妳呢?「對了,你不要跟...」「放心!我不會跟別人說的!」靳宇搶著回答道,兩人繼續走著。「到了!靳宇,我們明天見!」「嗯!雨妡,掰掰!」

【霄詩CP回家路上】

詩璇!」「怎麼了?」詩璇霄誠搭著話,她感到有些小鹿亂撞,一是因為霄誠是自己的好朋友之一;二是因為霄誠是自己暗戀五年的男神。「我們是不是國小就認識了?」「為什麼要這樣問?」詩璇感到很緊張,因為自己國中和高中的形象有著天壤之別。「沒什麼!只是覺得妳很眼熟,而且中午我跟妳說我是凌家繼承人時,妳沒有感到很驚訝,所以我在猜妳是不是早就知道了。」霄誠面帶笑容地對著詩璇說。「我們之前不認識吧!我到家了。霄誠,明天見!」「明天見!對了,妳明天開始叫我『凌霄』!」霄誠詩璇點頭後,兩人揮了揮手。

霄誠自己繼續走回家,心想:「靳宇可以叫我『凌霄』,是因為他是我的好哥們;雨妡可以叫我『凌霄』,是因為她是我的『嫂子』,我倆的兄姊也認識。但詩璇可以叫我『凌霄』,是因為我喜歡的人只有她,也只能是她。」

四人互道再見後,便各自回家了,但他們沒想到:這就是他們四人新羈絆的開始。

3會員
6內容數
曾是青梅竹馬的兩人,相互暗戀的十年多,高中的一次契機,成了一對戀人;曾是國中同學的兩人,在兄弟和閨蜜的助攻,坦承了心意,成了守護對方的另一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蔡昭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早就心動了––角色介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剷屎官一定要知道的貓咪潔牙保健品推薦與2023竣寶化毛膏評價…八犬寵物回購率第一化毛保健、貓咪營養膏開箱八犬寵物 德國竣寶貓咪健康保健組 「 你是貓派還是狗派 」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朋友與朋友的相處間會冒出這一句話!「你是貓派還是狗派」來確立你是不是同類,我倒是沒選邊站的困擾啦,既養過狗也養過貓…不論你是哪派,毛小孩都是需要費心一輩子的家人,也有情緒、也會病痛,反正像家中幾隻歪嘴雞一樣,雖然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8-30
2023竣寶化毛膏評價|回購率第一化毛保健推薦|貓咪營養膏開箱|貓咪潔牙保健品推薦|德國竣寶貓咪健康保健組|全方位的喵皇全方位喵皇健康守護計畫--【八犬寵物】德國竣寶貓咪健康保健組 雙效化毛膏+益生菌腸胃保健營養膏+泌尿道保健營養膏+三合一潔牙錠開箱 親愛的毛孩爸媽們,你是否也經常為了貓咪寶貝們的健康而擔心呢? 貓咪毛球症、腸胃敏感、泌尿道問題、口腔健康等,這些都是我們需要特別關注寶貝的健康議題,就像大貓家的三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8-28
2023竣寶化毛膏評價超優!貓咪營養膏開箱、貓咪潔牙保健品推薦➰回購率第一化毛保健✨八犬寵物瑪莉是隻長毛貓貓。舔毛、清理自己毛髮的時間都很久 而且非常挑食,所以要買到她喜歡的保健品⋯很難挑餒 今天要開箱分享的是❤️ 專業獸醫師推薦貓咪保健品! PETA寵物:回購率第一化毛保健➕貓咪潔牙保健品推薦 我自己先參考網路:新手貓奴怎麼挑保健品貓咪腸胃保健品  主要是家裡毛孩要會吃!適口性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8-18
【貓咪營養膏開箱】八犬寵物。回購率第一化毛保健 貓咪潔牙保健品推薦我下輩子也想要當貓!!當貓真的好幸福,尤其又遇到特別寵愛牠們的主人 那真的就是上輩子拯救了世界一樣,當貓只需要爽爽的每天吃飽睡睡飽吃,偶爾找奴才來玩一下。我家的菲洛更是爽,不只是天天吃飽睡睡飽吃,還可以偶爾出門去到處跑跑跳跳,回來後我都會幫她準備各種各樣的美食與保健品好好的照顧他的健康 我都覺得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8-14
女孩的手作紙娃娃服飾店開!購物情境英語對話學習-康軒(111)六下第一課英語教學活動這一課主要學習的單字是常見服飾配件,並能詢問漢回答衣物價錢。課本通常每課只會給兩種句型範例,學生通常很快就熟悉了,但不足以學到真正的日常對話......
Thumbnail
avatar
Lolo
2023-07-03
學習|開學第一週:擴散、聚斂、對話「這個時代,對話太多,決策太少。」這位救生員老師當場說了一句通了我淤塞腦子的話。我知道自己不該再只是說,更要付諸行動與承諾。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2-21
【端午企劃】我的第一張去中心化圖片! | 智能合約開發計劃 #6在這裡,我們會分析為甚麼發行 NFT 會需要利用 IPFS 來做, IPFS 是甚麼?以及實際操作如何使用 Pinata 的服務將想要上傳的檔案放到 IPFS 網路上。從這裡出發,開始擁有第一張去中心化圖片吧!
Thumbnail
avatar
ITechNote 科技隨筆
2022-05-18
【新年企劃】人生第一顆發財幣 | 智能合約開發計劃 #2在本文中,我們會開始寫一些程式,讓讀者瞭解如何利用Remix開發環境來撰寫Solidity程式,以及如何編譯、發佈智能合約。還有在發佈之後怎麼看剛剛設定的參數是否都成功被執行了,一起實作發出人生第一顆發財幣吧!
Thumbnail
avatar
ITechNote 科技隨筆
2022-01-13
✤日本度假打工-東京篇✤第一話 開始平安抵達東京!也順利地在東京落腳了! 跟糠平靜謐的生活完全相反的熱鬧大都市-東京,接下來三個月請多多指教了!
Thumbnail
avatar
FUYU
2020-03-04
✤日本度假打工-北海道篇✤第一話 開始日本度假打工正式開始了!剛到的每一天新奇、興奮、擔憂、狀況外同時混雜在一起~每天各種情緒交織著很混亂,怎麼渡過的自己都不清楚。
Thumbnail
avatar
FUYU
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