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南舊事 | 撩男必勝大全Ep.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私設ooc,勿上升真實人物,不喜可自行離開
高中校園生活,BL/甜文/HE

新學期來臨,學生們仍對暑假戀戀不捨,回歸校園生活的第一天心浮氣躁,這天迎來了風一般的男子。
二年五班,是學校重點升學班級,經過一年級的模擬考試,有了現在的二年級分班,這裡集結了原本各班的精英,每個都是會玩又會唸書的富家子弟,而他們的父母也都是政商名流,彼此間自然是多少都有些交流與往來。
「呦,真巧,我們又再同一班了呢南南」微笑時會露出小虎牙,薄荷嗓音格外好認,是和周震南一年級時就同班的翟瀟聞,兩人打小就認識,父母都在從事貿易,是生意上的合作夥伴,因此兩家人的小孩也是從小一起玩到大。
「怎麼又是你啊翟瀟聞,真是陰魂不散的糾纏著我呢!」周震南無力吐槽道。
「怎麼這麼說呢南南,好歹我也是可愛且魅力四射,迷人卻不失風度的翩翩公子翟瀟聞,身為我17年的好友,你該感到榮幸。」翟瀟聞自吹自擂了一番,驕傲的撥弄自己的瀏海,露出一貫的自信笑容。
「得了吧你,我的愛情都毀在你手上,要我怎麼高興得了,所有人都以為我倆一對,想想就痛苦。」周震南扶額,長嘆了一口氣。
「沒事的南南,新學期,說不定這個班上會出現你的新愛情,我會成為最強助攻的!」翟瀟聞小手握拳,堅定的看向周震南,一臉必勝的表情展露無疑。
「行了行了,別搞破壞我就謝過你了翟大爺,快坐下唄,班主任來了。」周震南眼神示意翟瀟聞坐自己前面的位置,接收到訊號的小翟也點點頭坐了下來。
班主任走了進來,後面還跟著一位陌生面孔。
「新學期開始了,大家也該收收心回歸學習生活,應該都知道咱們班是學校重點升學班級,壓力自然是大了些,但撐過這短暫的衝刺階段,將來各位也會收穫更甜美的果實,這學期開始,我就是各位的班主任,我叫劉也,我也大你們沒幾歲,別拘束稱呼我班主任,叫我也哥就行了。」劉也向大家自我介紹了一番,自己也是過來人,知道面臨高考又是重點班級,壓力一定比其他學生大,自己也不想以一副老前輩的姿態看待這些年輕的孩子們,想想還是先從大哥哥的角度去和孩子們相處唄。
「看來班主任人不錯啊,Lucky~」翟瀟聞側過身小聲的和後方的周震南咬了咬耳朵。
周震南雖然點點頭示意,殊不知他的心、他的魂、他的視線早就飄到剛剛跟著劉也一同進班裡的陌生男子身上。
「對了,跟大家介紹,這位是剛從重慶轉學過來的新同學,因為父母工作輪調,一家人搬到了北京生活,大家要和他好好相處,知道了嗎?來,由你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劉也示意男子開口,班上的目光也隨即轉移到男子身上。
「大家好,我是來自重慶的姚琛,之前是籃球校隊的隊長,希望可以和大家好好相處,謝謝。」修長的身材,膀子上略帶點肌肉線條,健康的小麥色肌膚,果然如他所說是有在運動的人來著,眼睛雖然不大,但單眼皮下展露的是真誠的善意,笑起來有點像小倉鼠,不笑時又會帶點冷酷的氣質,雖不多話,但卻能料想得到他將成為日後的風雲人物。
姚琛自我介紹完,底下的女同學們各個交頭接耳,評論著班上來了個帥哥,等等一定要去和他說話,男同學們也挺有興致,來了個可以一同打球的新朋友,新班級的氣氛格外的和諧熱絡,班主任劉也看了自然很是欣慰,這個班或許不用自己太操心呢。
「姚琛,你看後排那有幾個空位,選一個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唄。」劉也指了指後座的三個空位,一個是周震南的鄰座,一個是辯論社社長張顏齊的鄰座,另一個則是全年級的學霸趙磊的鄰座。
姚琛走下台階,徑直朝後排走去,周震南低頭閉眼希望姚琛能選自己身旁的空位,雙手合十緊扣,心裡一直默念祈求,可惜睜眼時,鄰座仍是空著的,姚琛則是在張顏齊身旁的空位坐了下來,一坐下兩人就有說有笑,互擊了拳頭,很快的就成為同桌好友,此時周震南臉上難掩失落的表情,翟瀟聞轉身望向周震南,一眼就看出這小子對人家有意思,小表情都無情的出賣他了。
「不要說我不夠義氣,我這兒有一些小秘訣,可以讓姚琛快速喜歡上你,要不要試試。」翟瀟聞用手肘戳了戳周震南,自信心爆棚的對周震南挑了挑眉。
「滾邊去,別瞎扯淡,盡出些餿主意。」周震南並不領情,畢竟小翟搞砸了賊多次,害他丟臉的想挖個坑跳進去已不知多少回。
「哎呀別這樣啊南南,再信我一次,成了請我吃飯,嘿嘿!」翟瀟聞這回看來真的是胸有成竹呢,周震南其實也不是不願接受幫忙,只是每每都被捅咕,可信度自然就降低了不少,但看在這麼多年的好友份上,就姑且再信你翟瀟聞一回唄。
很快的,姚琛融入了新的校園生活,在班級裡很活躍,印證起初的自我介紹,籃球實力確實不一般,班上的籃球課表現格外突出,連老師也讚譽有加,直呼他有國手資質跟潛力,班級的女同學們更陸續組織成為姚琛專屬加油團,無論是課堂,還是課間休息,甚至是班級間的3v3鬥牛,都能看見姚琛的身影,與其組隊的正是他的同桌張顏齊,以及班上的另一位籃球強者趙讓。
自三人組隊參加比賽後,二年五班的名聲蹭蹭直上,其他同年級生都慕名而來,姚琛的應援團人數一天比一天壯大,幾乎場場比賽都有滿滿粉絲圍觀,重點不只女生為之瘋狂,男生們也自歎不如他的球技,姚琛下場後,男同學們還紛紛上前去搭話,說下次也想和他切磋切磋。
「小翟,你說我是不是沒機會啦,他身旁總是圍了那~麼多人,我彷彿沒啥存在感,而且他跟張顏齊和趙讓天天黏在一塊兒,欸你說,那張顏齊該不會對他也有興趣吧?況且他倆打球一起、上課一起,連吃飯也一起,就差沒睡一起了!不是這樣吧,啊~~越想越痛苦,小翟,你說我該咋辦呀⋯⋯」周震南在籃球場邊的看台越想越焦躁,苦惱的抓了抓頭髮,原本柔順的髮絲亂成了鳥窩頭。
「別再抓了,再抓頭都禿了,還有南南你甭擔心,我翟大師出馬,必定讓你攻下姚琛,來,看看我用心製作的武功秘籍。」翟瀟聞遞過一小冊子,封面寫著「撩男必勝大全」,聽來就不大靠譜。
「就這?我不該信你的,當我沒問。」周震南翻了個大白眼,覺得這冊子著實荒唐。
「嘖嘖嘖,這裡就不懂了,南南,這可是經過多人實驗,百發百中,我很用心整理的秘笈耶!」翟瀟聞試圖說服周震南採用自己的建議,周震南才姑且翻開這不具可信度的小冊子。
「別的我不說,就說說我的親身經歷,我就是靠這本秘笈追到二年八班那個班草夏之光的,我們暑假時已經順利在一起啦,這夠真實且熱騰騰的實驗了吧!」翟瀟聞打開手機裡兩人的甜蜜合照,真不知是在驗證這本冊子的真實性,還是純粹被餵了滿嘴狗糧。
「哎呦你小子,還真行啊,居然一丁點兒都沒跟我說,這個日後再跟你算,是說這真的能行嗎?」周震南還是半信半疑。
「行行好啊這位小祖宗,你就別再慫了,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我認為你就試試唄,況且我也不會害你的,相信我bro 。」翟瀟聞拍胸脯保證,周震南頓時覺得小翟這番話挺有道理,那就硬著頭皮上總比裹足不前失去機會來的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4內容數
天降竹馬,琛南永遠是心中的Top 琛南舊事|我要創造一個有你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醫院停車難如上青天來談談醫院停車。這根本是無解的問題。一般大醫院多已有20年以上,當時停車場就沒有設計夠,現在門診動輒50人以上,想想看那是多龐大的族群,人口老化,坐輪椅的人也多了很多,電梯都不夠了,如果醫院附近沒有大眾運輸(就是有這樣的大醫院),光靠路邊停車的車位,當然是要停到天涯海角去了。
avatar
誤入教育圈的阿頓
2024-03-08
💞💞💞神奇的魔法🪄蠟燭🕯️課程:作品分享(9)~寓意:相遇是難得的緣分,單純的美好一起走下去,就是幸福💕💕🍀🍀🍀fumi老師:❤️❤️❤️ 🥰🥰🥰最近常常看到的是很美麗的櫻花,美麗的櫻花樹間吸引了可愛的「綠繡眼」,綠色的羽毛配上鮮豔的紅色眼睛,讓人一見難忘。當櫻花季節開始綻放時,這些可愛的鳥兒在花叢間優雅地在花叢間掠影而過,成為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櫻花,作為一種美麗的花卉,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2-22
【難波住宿】Top3難波飯店推薦,超便利!出車站就到! 推薦熱門又便宜的難波飯店、難波住宿推薦、難波酒店。來大阪旅遊住哪裡比較好?可以住在難波飯店,這裡是大阪的交通樞紐,購物天堂位在「道頓堀」,熱鬧購物街上,商店、百貨公司、藥妝店、餐廳林立,推薦10家熱門難波飯店給大家,這些住宿都很適合親子、情侶、朋友一起來大阪下榻!(首圖:大阪南海瑞士飯店;從「難
Thumbnail
avatar
V妞的旅行
2023-07-24
【2022】日南車站的海線正午(下)-舊大安溪橋北段提到「大安溪橋」時,鐵道迷幾乎都往舊山線的花樑鋼橋去想,然後在離海線日南車站不遠處的另一頭,同時存在著使用中的海線大安溪橋,及從鐵公路共構橋退役後轉型景觀橋的舊大安溪橋。
Thumbnail
avatar
乘零|旅途進行式
2023-07-09
緣絆~補運消災法術~45歲修車男受不了負債爸做補運消災術救了全家我今年45歲了,從我國小開始,我就知道家裡有欠債的問題,但大人都不會跟我說原因,也不會在我面前討論,儘管我想詢問,他們也只叫我不用擔心家裡的事。 當我一路上到國中,我都不覺得家裡經濟有什麼問題,一直都覺得家裡的債務問題早就已經解決了的感覺,直到我國二的某天,我回到家發現我爸留了紙條,紙條上寫著「他自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7-02
瞋心讓我迷失了我自己初嘗嫉妒的滋味,從小我比較黏自己的媽媽,我一心一意只想霸佔媽媽所有關注與愛,總會忍不住心想著如果沒有哥哥姐姐,是不是媽媽就會愛我多一點呢?也會敵視自己的爸爸,覺得他搶走自己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yuexin38
2022-11-26
avatar
婷薰
2022-10-05
《良因法語》044 貪 瞋 癡良因法師隨緣法談 良因曰: 我們總覺的境界在干擾我們的修行, 殊不知相由心生;紛亂的境界, 是我們紛亂的心的影像。 當心的投影,現種種紛亂相時, 我們接著在攀緣它,起種種貪,瞋,癡,愛 因此的惡性循環, 使得我們作繭自縛,越陷越深。 唯有了解一切不過是心的幻影, 釜底抽薪,將心與此境分離, 才有解脫
Thumbnail
avatar
普賢行、觀音慈、地藏願
2022-09-27
第二隻怪獸:貪嗔癡今天是我進行寫作計劃的第六天。第五天,因為參加活動太亢奮,所以就沒進行更新。 更重要的是,我一直以為我在短期之內,我應該不會再遇到任何一隻怪獸:畢竟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建構&型塑我心裡的城牆。希望透過高強度的運動,正念及冥想,強化心理素質的高牆,不讓任何事來阻撓寫作計畫的進行。 這次的怪獸:我有點難
Thumbnail
avatar
好好寫字
2021-11-20
我只是想活著 第49章 袁弛琛閉關於是乎,眾人不免均都覺得有些奇怪,怎麼文沐雨身上會有什麼靈丹妙藥可治癒袁弛琛的傷呢! 文沐雨只是一名初入修真之人,雖然修為進境十分快速,但如何會有什麼靈丹妙藥的呢! 接著,袁弛琛以難得的輕柔口吻說道,「事情我都聽說了,子君及敬文殞落之事我會交待周長老去處理的,大家就都別再深究了,至於沐雨嘛!」 袁弛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