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4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元^_^,你知道我聽到什麼”好消息”嗎?」黑髮男孩整個人搖頭晃腦,看起來很不穩重.
「T.T你說的好消息似乎每次都不怎麼好…」金今元沒好氣地回應他,有點不耐煩的樣子.
不是我故意聽人說話哦,是他們自己唯恐大家聽不見的朗聲對話,我無聊順便聽.
「又有人煞到你囉>o<!」
「…-_-那又怎樣?」他好像習以為常.
「^o^哈哈,那個人多才多藝,跟以前的不.一.樣,真的不一樣哦~~」
「T”T拜託你不要用那種噁心的口氣講述,尹先生!」
「^,,^你知道那個人叫什麼嗎?」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_-!」好跩….
「朱義田!>o<」
啥O_O?他叫我的名字,那個姓尹的,我不由自主轉向他,為什麼他知道我的名字#_#?
「Hi,小姐!」很快他就發現我,揮手向我打招呼,因為他長得算帥氣的,使我不自覺臉紅I///I.
我趕緊轉過頭,頭低的不能再低,T.T,他們會不會知道我在聽他們聊天O_O?
「你不要虧人家啦^_^!」
金今元笑了I_I,笑得好純真,他是不是都用這種笑來迷倒那些女生T_T?
「回到我們的話題,^.^你有沒有聽過這個名字啊?」尹先生繼續窮追不捨.
「朱…義田I_I?我還黃義達呢!聽都沒聽過,無名小卒!」
「託你的福,這無名小卒要變成閃亮巨星了…你知道嗎>o<,?他本來是默默暗戀你滴;但是T.T,就在今天,他畫了一張你的肖像,栩栩如生>_<,才被揭穿他對你的愛慕*o*~~」
「…=,,=不要再說了,都雞皮疙瘩掉滿地了-o-!」
是呀是呀別再說了,我什麼時候對他愛慕?今天吃的東西都被吐出來啦>o<,搞什麼飛機,那麼快就傳到他們的耳朵,恐怖~~T.T
「#o#說不定…他是個美少年耶,哦>o<,一想到你和一個純情美型男在一塊…我就…哈哈哈哈哈,>o<真是太好笑了,我的天啊O_O!」
美少年?他們誤會我是男滴…
「-_-你真的很欠揍耶…我有說過我是Gay嗎?超噁心的U.U,那傢伙不是娘娘腔就是把我當成女的,我對這種拒絕往來!」
「是是是^_^,你的確比有些女生漂亮,不過我記得你好像沒跟男生約會過,要不要為你的情史增加特別的一頁啊?我可以幫你打探他^O^!」
「>o<夠了,煩死人了,尹行仁,等一下放學準備受死吧=,,=!」
「哦~~我好怕哦>_<!」
呵呵,他生氣了.這個”隱形人”也真厲害,能夠惹火他.
好吧!就讓他以為我是男的,千萬不要不要知道就是我,我才不喜歡他耶=.=,一定是我們班的”學校字典”告訴你的T.T.
「金今元,尹行仁~_~,被罰站還敢大聲談天~」
O.O這…這不是以”地獄幽冥咒”一技揚名全校的主任嗎?光是第一重天的功力使出,就夠我毛骨悚然!嗚嗚~~!
「是不是想要陪我到晚上九點啊?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主任.嗯嗯…
辦公室的冰雪牌冷氣本該是高級享受,卻被主任搞砸,我額頭上的冷汗不停地冒出,好像要發生什麼事…
!!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才說完話,馬上瞟來他森冷到不行的目光射殺我@_@
「還有妳T^T,妳是哪一班的?叫什麼名字?怎麼只有妳一個女生?犯了什麼罪不可赦的錯=^=?是不是和他們一掛的?」
見識到了!他的”絕技”實在令我招架不住,這…這麼多的問題我要先回答哪一個?T_T
「…那個,我是三年八班的,我上課看漫畫…所以^.^…」
「啊?>^<妳不要命了是不是?上課看什麼漫畫?妳果然是和他們一掛,不三不四.像這些人有事沒事亂換什麼座位?你們就不能乖一點嗎>o<?」
他說’"他們","這些人”的時候,手一直指向金今元那一群,我偷瞄金今元一眼,他的表情似乎在忍耐著強大的怒氣O.O.
「T_T主任她和我們不一樣啦,^_^她是三年八班三年八班唷~我是第一次看見她,她是女孩子不用陪大家到九點吧T,,T?」隱形人還蠻善良滴,感激~~
「什麼不一樣?依我的慧眼獨具…不久她就和你們一模一樣了>,,<!」
忍耐…我要忍耐!學學金今元,學他=.=!
「妳叫什麼名字>.<?」
慘了O^O…主任又問我最最最不想回答的問題>.<,金今元他就在這裡呀>O<.要是知道我的真實身分,我還不如從窗戶跳下去算了!(註:這裡是一樓)
「O.O啊…我…我…」結巴了?
「難不成妳看漫畫看得連自己是誰都忘了?」
是呀,第一次我有想把自己名字丟掉的想法,叫我阿貓阿花都無所謂,但你也不用一付看見外星人的驚恐聲在那邊大喊大叫.看!全辦公室的人都注目著主任你了.
「這不是朱亦甜嗎?^o^」尖銳的女聲從門口那邊飄揚過來,長長的黑髮飄阿飄,穿著和我一樣的制服,那是誰啊?I_I,那不是我們班的同學,校刊社的美編兼文編嗎?@_@
天啊!地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