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療癒前世回溯_無法信任世界(左肩與喉輪)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課堂上老師帶練習時讓我們感覺哪個部位想要先被施作,隱約感受到左肩很輕微的一陣痛,如果不是在上課絕對會被忽略的那種微微程度,靈氣練習就是不放過任何微小線索,有點像是自己身體的偵探(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白羅)。開始為左肩做靈氣,沒多久突然閃過一個左肩從背後被砍的畫面,心想不會吧,昨天在看海賊王還跟伴侶說到小時候最記得索隆說過:「背後中劍是劍士的恥辱」,在這裡說明一下自己沒有黑道背景,所以當下馬上知道那是前世的事件。但靈氣沒有多停留反而帶領我到喉輪的部位繼續施作。

接著是與同學互相掃描的練習,同學也提到我的喉輪卡卡的,被雙重註記更讓我想要明白左肩的傷與喉輪的關聯,回家後點了蠟燭,設定好環境就持續認真的練習。靈氣帶我直接回溯看見左肩當時從背後被砍,一切像是慢動作一般,緩慢的回頭看見砍我的人,心中立刻明白此刻凱旋歸國,率領眾將士的我是功高震主了,其實不是沒想過這個砍,但還是選擇相信君王,信任換來的是還沒進城就派人來攔截,心很是難受,眼角餘光也看見是背後的戰友幫我擋刀所以不是人頭落地,只是左肩被砍。心中氣憤瞬間爆起殺念,簡直要怒髮衝冠,要殺大家來呀,信不信現在就讓你血流成河,一命換一千,畢竟當時感覺是武將的命格,轉眼看見身邊士兵圍上來準備與我並肩作戰,心底又冒出一陣感觸:這戰爭不是結束了嗎?我們去打仗就是為了終結這一場惡戰,大家都可以回家見親人,好好的過生活了才對,心底一陣悲痛轉瞬放下殺念,大聲呼喊著:回家囉,立刻策馬狂奔往家中逃,到家見到已沒有呼吸的妻兒,已是預料中事,於是親手埋葬了他們後便決心回鄉,感覺那是個有點久遠的年代,沒有人真的會到鄉下去找人,長途回到故鄉照顧雙親,那輩子再也沒有開口說過半句話,話語隨著那一砍全都死在喉中。

知道了這個創傷,最近的靈氣練習都是以喉輪為主,原本以為自己是個蠻會說話,至少很會說笑話...認真起來的內在表達其實並不容易呀,覺察到目前生活中若出現無法好好說話的情境,除了願意給喉輪時間,接納這個當下離真正的順暢還有許多的距離,也試著相信著有一天可以重建這個信任(吧)

3會員
5內容數
深深被靈性實踐所吸引和激勵的探索者,目前沉浸於學習靈氣、阿卡西記錄,以及希瓦難陀瑜伽。這些靈性學習不僅豐富了我的靈魂,也引領我走向了一個更加健康、明晰有覺知的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