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情話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段 最觸動自己內心的情話

也許是一個字

也許是一段話

對我來說 最觸動我內心的情話

不是 我愛你 你愛我

而是~ 當兩人走在人生的路途時,有一方步伐較慢,希望另一半放慢腳步等待另一方追上來時,另一半是說我不會放慢腳步等你/妳,我會走過去陪你/妳牽起你/妳的手把這段路程走完,然後我們再一起向前行。 如果我在等你/妳的過程中,妳跌倒了受傷了甚至走著走著不見了,那在原地等待的我不是很傻嗎?

看似平淡的一句話,卻能觸動我心

兩個人在人生的道路上,相遇 相戀 再互相扶持走下去...

這何嘗不是最美的情話呢~

對你來說 世界上最觸動你的情話是什麼?

raw-image



0會員
20內容數
每個人的中心都有一座秘密花園,在花園裡你可以很自在與自己相處,也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布置出屬於自己的花園,就如同你怎麼安排自己的人生,有句話說「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莫管花開莫問蝶來,人生彩繪何庸安排」所以人生不設限 如同花朵恣意綻放 活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是grace 歡迎來到我的花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