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但不是愛∣感動無法變成心動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很好,

個性好,

脾氣好,

對我也很好,


事業好,

人緣好,

孝順又負責,


甚至擁有相同的興趣,

朋友以為我們在一起,


可是,沒有,

我知道沒有,


若真問為什麼?

我也難以回答…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很快樂,

是真的很快樂,

在你面前我很自在,

很放心,也很自由,


我想了想,

努力想說出你的缺點,

但缺點小到微乎其微,



我承認,我喜歡你,
但也僅止於喜歡,
喜歡,但不是愛,



和你在一起很舒服很開心,

但好像沒有被你深深吸引,


如果24小時黏一起,

我甚至不會不開心,


但是在你身上,

我找不到那閃閃發亮,

讓我趨之若鶩的光芒,


你的靈魂很完整很美,

如同一輪皎潔的明月,

遠遠的掛在那兒,

我仰望著欣賞著,

卻不會想伸手去碰,

也不會想佔為己有,

我說不清為什麼…





若你要離開,

我會很難過,

是真的難過,

如同在一起時的快樂,

所有情感都是發自內心,
那般的千真萬確,


我不會阻止你,

也無法阻止你,

我喜歡你,

就只是

“喜歡”

而已。

44會員
60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和你分享這一路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內心真實的想法感受。練習去愛與被愛,分享愛情故事愛情語錄。寫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歡迎加入,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ʕ•ٹ•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