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內褲 Ep3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指的那點溫熱透過薄薄的蕾絲傳到他的下體。他僅修剪,並未全剃,那手指的移動盡是體毛生長處,細癢的感覺頻頻傳來。

他萬分期待她可以再多摸摸,那樣少的觸碰只會讓他更加難耐。在這之際,他分神想著:『一直想要她摸我,真的好色⋯⋯』

『哼。』她看著他咽了口口水,哼笑出聲。

『老公,親愛的,想要嗎?』她語氣輕柔。

他回過神,愣了一下,連忙點點頭。

『那就先忍著,等我開心了再滿足你。』臉上是大大的笑容,明明看起來十分開朗的笑臉,但說出口的內容卻是讓他又愛又恨。


回過神,看著隔間門,低下頭,看著自己的手指不禁模仿起她當時觸摸的隨意,慾望已然喚醒。

「唉⋯」輕嘆一聲。從兩年前開始穿上蕾絲內褲,現在的他簡直要比她還要熟悉每款蕾絲內褲的質感與好穿程度等細節。

按下春潮萌動的心和籠內膨脹的慾望,他只得拿起手機報告。

『禁慾加上情趣內褲真的好色啊⋯,離老婆給我的期限還有三天⋯⋯』

他半苦著臉,放下手指,默默坐在馬桶上等慾望消退。

殊不知,剛剛不自覺地摸到自己的身體,癢意襲來,他手指微抬,差點又放回去撫摸自己。

就在碰到蕾絲之際,他又將手收回。

拿起手機,他快速發了訊息。

“老婆,我剛剛不小心摸了🫣”

“摸了內褲上半部,沒有往下摸。”

報告結束,他再等了一陣子,起身穿戴完整、沖水,再出去洗手。洗畢,他回到辦公空間,繼續今日工作。

“喔。”隔了約一個半小時,她傳來回覆。

見她沒有說什麼,他放下心,轉頭繼續工作。

15會員
20內容數
色情文章集中地,內容包含各各類挑逗與情色。大部分都是自己喜歡的玩法,將想法以文字記錄下來。希望你們可以跟我一起感受文字間的情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