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為何,意識清楚地,我被蒙著眼。

想要睜開眼皮卻沒辦法,眼皮被膠帶黏住,怎樣努力也不能辦到。

手被綁在身後,是坐在椅子上嗎?這才意識到原來有張椅子。

有人開了門,走近我,身體不由得緊張起來。

一隻手,女人的手摸向我的臉頰,冰冷纖細的指頭滑過肌膚……

 

「啪!」的一聲,我被甩了一巴掌。

  

突然被揍心中滿是疑惑,差點連人帶椅子摔了出去。

待自己狼狽得坐回原來的位置,反方向,另一邊的臉也被賞了一記耳光。

熱燙的臉頰令人生氣!心裡一陣咒罵的同時,又接連被打了十幾下……

「嘴張開」她說,用那種竊笑後止住的語氣說。微微張嘴的我,模樣一定很蠢。

一陣疼痛來自頭頂。女人拎著我的頭髮,在我嘴裡塞了東西進來。

一時會意不過來的我,差點噎住了想叫都叫不出聲。

平常看了許多色情片子的我,馬上意會到嘴裡柔軟的東西,是女人的乳房。

彷彿久未進食般地,我飢餓的用舌尖撩撥嘴裡的乳頭,在乳暈周圍劃著圈的同時,感覺到女人的乳頭早已興奮而尖翹起來。


「哼!」女人將乳房抽離了我的嘴,又給了我兩記耳光。


我像是沒吃夠似的暗自在心中叫罵,但灼熱的臉龐卻只發得出帶有嗚咽的溫度。

女人將我褲頭鬆開,拉下拉鍊,命令我抬起身子以便連內褲也一起脫下,然而一開始就沒停的耳光,和適才塞入口中的香軟乳房,卻悄悄讓我興奮不已,陰莖彷彿在期待什麼似的,愚蠢堅硬地翹著。


「雙腳打開呀。」女人溫柔俏皮地在耳邊慫恿我。


感覺到女人鑽入我胯下的位置,雙手搭在我的大腿兩側,正瞧著我那尚未清洗的陰莖。

女人張嘴含入我筆直的陰莖,緩緩地上下套弄著。

安靜如海底的室內,聽得見女人舔吮時發出的咕啾聲響。

我的陰莖已經大到不能再大,好想插進去,哪裡都好。

屁股不由自主的想要更多刺激,即使被綑綁著仍不安分地上下挺進。

女人突然將陰莖吐出來,並用手指甲也陷進去的那種方式,用力的掐握我兩側大腿內的肌肉……


痛楚令我大叫,全身緊繃的我,雙腳不聽使喚的亂踢亂蹭。


女人哈哈大笑著跨坐到我焦躁翻騰的身上來,粗魯的將我的陰莖塞入她的體內,一開始有些不能適應,不過抽插幾下後,已經能明顯感受到女人體內的濕潤。

她將我的頭埋在自己的雙乳間,劇烈地用臀部套弄我的陰莖,就像被藤蔓纏住一樣,我被女體緊緊擒抱吞嚥著,和她不住地激烈交合。

她騎乘的同時,突然捧著我仍疼痛的臉頰,狂亂濕潤地親吻我的嘴唇。「喜歡嗎?」她浪叫著。

「喜歡……」我老實的從牙縫中擠出心聲。接著又被甩了幾個巴掌,耳朵被扭轉了不只一圈。


她在我發燙的耳朵邊悄聲說:「我偏不給你更多。」
說完便起身抽離我的陰莖,我那兀自高舉的陰莖。


看不見

看不見


4.8K會員
137內容數
如果要從側面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的話,也會發現每天其實都有不同的進展,某個時間點認識了某個人、某一日巧遇了誰、某天晚上誰坦承了些什麼、某一秒我們無話可說似乎封鎖了彼此,雖然變化之大就像曇花的開落,但其實也只是匆匆一瞥而已。 無足輕重的,and time goes 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