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26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看著車外的車水馬龍,心境上已經平復許多,內心的傷依然血淋淋,但可以慢慢地看待自己了,看到新聞也不再恐懼,line依然拒絕接收陌生訊息,任何社交都拒絕參與,上班回家二點一線的生活,把生活盡量簡化,表面上看起我是正常人的生活,只有自己知道其實我喪失一切,我沒資格去訴說我的委屈,只有不斷地努力賺錢,彌補自己的錯誤。

沒有誰可以一輩子順風順水,現在的我剛好在谷底而已,我也蓄積能量了,告訴自己要勇敢,面對人生的挫折,沒有人會一輩子在谷底,我要加油!

一直告訴自己要快樂,不要陷入無盡的痛苦中,11月了,努力的修復自己心靈,最近可以安然入睡,不再失眠,獎勵自己一下,我終於可以不那麼恐懼這世界了,不再草木皆兵,不用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過日子,我會更愛自己一點。

很痛的時候,咬著牙,逼自己面對人群,告訴自己沒有退路,不要不切實際幻想,騙子良心發現,歸還我的一切,想著我有父母,有小孩,為了他們,我不能自私結束自己,死亡不能終結一切,要自己承擔責任,不能被打倒,時間真的是一帖良藥,謝謝時間,讓我不斷的反省,成為更好的我!

謝謝家人的陪伴,謝謝他們的開導,謝謝很多人,我可以拋下過去了,一切因果輪迴,我應當償還了,我該往前邁進了,那個跌入谷底的我,再見了!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