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30日 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久違的進到電影院看電影,此次看的韓國電影 30日 (Love Reset)。此部片於11/24(五)上映,今天算是此部片的第二天播放,我看的那個場次裡面並沒有很多人,但卻是歡笑聲滿滿的。

這部片目前國內評論還沒有很多,所以我原本就有點猶豫是否要去電影院看這一部片,而且有需要這麼早去看嗎,昨天才剛上映而已。最後抱持著就去看一下,好笑就笑兩個小時再出來,不好笑就硬著頭皮看完就好。最後我是猶豫的進去,笑著出來的,因為太好笑了。此部片的演員我好像只知道女主角庭沼珉,其他人我就不認識了,因為很久下久之前有看過庭沼珉演的韓版惡作劇之吻,所以還有點印象。那既然對演員群不是很認識的話,只能交給電影故事跟畫面呈現來判定了。

故事主要說明男主角正烈與女主角娜拉結婚後討厭彼此而上了離婚法院,獲得30日的離婚熟慮期的故事。在他們出了法院後,兩位一起上了汽車,但在對話過程中發生的意外,使雙方失去了記憶。雙方母親為了要喚起記憶並順利離婚而讓彼此繼續待在同一個環境度過最後的離婚熟慮期30日。在這30日中,雙方為了恢復過往的記憶一起到了過去一起去過的地方,聽了身邊的人訴說過往的故事等,但最終只有男方回想起過往,而女方則沒有,男方挽回了女方,因為當前女方腦中只記得美好的一面,所以至少要等她完全恢復記憶再做決定是否真的要登記離婚。(電影中的登記離婚需於訴請離婚後90日內登記,登記完成才算完成離婚程序)

電影中我覺得最好笑的部份有以下幾點,整部的笑點當然比我列的還多,但我只能先列這些且不模糊一點,不要打破你們看片的期待,哈哈。

1. 影片開頭,男方要挽回女方,打開酒店的門就被女方給嚇到了,女方還叫男方先去外面付計程車錢。

2. 在離婚法院中,雙方學彼此說話跟那個表情,彼此來來回回的。

3. 在離婚法院雙方來回過程中說道過往的故事爆點

  • 在家中丟棒球砸在那個結婚照上那一段,最後女方還比了中指進到廁所刷牙。
  • 男方拿著吹風機在叫屁孔,小男孩去叫他的時候,小男孩整個被驚嚇到覺得可怕很噁心

4. 男女方還在失意狀態但雙方有好感,喝了幾杯酒,在男方朋友的久點搞起來,一群人在店外等候。

5. 酒店中有一個好像在研究虛擬貨幣的失戀男子一直看著手機,後來在男方家中開始說了很多話,店長還說原來你有很多台詞啊之類的,後面他的台詞就多了很多。

我覺得整部電影很貼近寫實但也是很歡樂的帶過。在你還沒有進到電影院裡面你就會知道結局一定是Happy Ending,但中間過程中如何帶領觀眾歡笑並持續專注於故事中,那就需要演員們精湛的演技了,很謝謝各位演員們的精湛表演。最後,我想跟各位提醒在整部片播放的過程中,看到好笑的話面,你千萬不要憋著,儘管笑出來吧!因為前後左右的人都憋不住大笑了,就一起吧,千萬不要害羞喔。我整場笑到翻過去,並且覺得這場電影真的很棒。

電影預告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CGQqdyVYNc......

另外,跟大家推薦一個好用的app-magic hour,在上面可以參加首映會或是以優惠價格搶先看上映片喔。現在會員首次簽到還送200M點!我這邊有我的邀請碼【RN00D234】,app下載連結:https://magichour.app/app

#夢遊仙境 #愛麗絲 #alice0827

#生活日常 #電影分享#30日 #姜河那與庭沼珉主演

#magic_hour


5會員
3內容數
🌟CNBLUE🌟용화🌟BOICE memory in detail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電影分享】《30日》這婚,是離還是不離?從兩人用棒球在結婚合照上擲出兩個大洞、到正烈在棒球上寫著「要不要一起去看棒球?」、娜拉寫下「希望我們都不要恢復記憶…」,《30日》這部韓國電影描述了一對因為無法忍受彼此的窩囊與冒失而決定離婚的夫妻,在離婚調解後當天因車禍意外而雙雙失憶,爾後展開的曲折爆笑愛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WeiChen.L
2023-11-28
那些靜默的付出,在悄無聲息之間卻刻劃出最純粹的愛。【#週三電影日/親愛的房客】: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關於愛,我一直以為就要轟轟烈烈,也許是我錯了,有一種愛是無聲的守候刻劃出的深情。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18
【電影】《本日公休》│剪髮寓人生最想說的一句……雖然片名為《本日公休》,但其實只有約一半的篇幅對題www (下有劇透)
Thumbnail
avatar
iwi
2023-07-02
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讓我不再需要掩飾失去你的傷心【百人百電影環島交換日記:No.1 】小時候我們總是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喜歡就說不喜歡,但步入社會的我們,開始學會抑制自己的情緒,開始以大局為考量,不希望因為自己的低氣壓擴散到整個朋友圈,甚至不希望讓別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 謝謝我的大學朋友Angel分享的這部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Thumbnail
avatar
電癮食堂MovieDiner
2023-04-17
[電影影評]本日公休在陰雨綿綿的周末,沒有安排走走跳跳活動,剛好看到《本日公休》的預告片,之前已經看了太多英雄片想換一下其他類型的影片,就跟老羊說來去看國片吧。 [故事背景] 《本日公休》電影劇情在敘述ㄧ位住在台中東區的理髮師阿蕊阿姨(陸小芬 飾),從事理髮工作40年,會記住每個客人的喜好,總是用心對待每位客人,街坊鄰
Thumbnail
avatar
胖虎妹
2023-03-30
§電影中讓我感到一件很小很美好的事§《舞伎家的料理人 2023日》這不是在說一個無法實現夢想退而求其次的故事。 而是自我實現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2023-01-30
【電影】《鎌倉物語》│新婚夫婦日和一言以蔽之,《鎌倉物語》是甜蜜的新婚夫婦日和(笑)。
Thumbnail
avatar
iwi
2021-07-26
疫情日記 0722 看電影時間過得好快喔         今天不用打工,早上快四點才睡(就是在蝦皮瞎逛看看布質口罩)睡到十點多,然後慢慢起來,十二點開始吃第一餐,邊吃邊看日本電影失憶的總理大臣,總覺得是很健康充滿理想的喜劇片,一個民意低迷的總理大臣,在公開場合被憤怒民眾用石頭砸到額頭,醒來以後卻發現自己失憶了!失憶之後卻開始學習當一個好總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07-22
破日記#21:: 無關乎防疫電影馬拉松今敏作品下的女性都有瘋女人的特質這一點我切身地喜歡⋯⋯⋯⋯ 所有的《回憶》都有一層屏障、意識漩出太空的時候,夢與現實的邊線被擦拭迷濛,最後在眼眶溋溢暴衝出能盛載的最大靜摩擦值。
Thumbnail
avatar
破日記|白雪管
2021-05-16
電影推薦—《愛在黎明破曉時》等3部 12月4日重新上映在12月29日時我有分享關於《愛在日落巴黎時》的觀後感,導演Richard Linklater執導的「愛在」系列三部電影,《愛在黎明破曉時》、《愛在日落巴黎時》、《愛在希臘午夜時》都很經典,大家可以趁目前電影重新上映,去欣賞大螢幕的畫面及聲音。
Thumbnail
avatar
義無反顧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