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需要補習》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產業一旦出現,那會是非常需要技術性的工作吧?
想到這裡,性其實也不簡單。

raw-image

昨天在我朋友的Discord提到這個問題。

跟性產業相比,可能這世界需要的不是宣洩性慾的服務,而是教導如何做愛,以及教導如何增進性愛情趣的服務。

去年在尋找約炮機會的時候,我就有想過要不要去情慾按摩,因為當時怎麼找都被挑剔。今年都快結束了,還是在想這件事,即使我有了一堆FWB,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愛。

raw-image

我做愛的大多情況都是處於被動狀態,都是有經驗的哥哥或弟弟帶我。所以如果遇到完全沒有經驗的小處男,那我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像我之前跟我的一個FWB說,我可不可以坐在你身上,然後你插進來。他雖然說可以,但是由於他完全沒有經驗,我也沒有女上的經驗,所以真的很怕出事。但是又不知道哪裡可以學女上的姿勢,所以只能去某hub惡補。(笑)

於是我在想我要不要找情慾按摩?因為不管怎麼說,他們都比較專業嘛。只是因為很多原因我沒有去實踐,例如花錢學了但是實際應用的地方很少就很讓人在意了。

而且情慾按摩這種東西還是要打聽一下。我曾經在交友app遇到一個自稱經營情慾按摩的男生,他被他搭訕的女生拒絕以後就會在他動態上罵那個女生,我不想被他罵所以我不敢激怒他,只能找個藉口不用那個app了。

所以在性產業合法之前,這種東西應該是要比較的吧?

raw-image

不過性產業是否合法也是一個問題,這牽涉到很多層面,但我在這裡不談。既然這世界需要「性愛補習班」,那麼性產業合法化就是一個前提。特別是這幾年買性的年齡層有下降的趨勢,而有些在學生時代經歷過性愛的女生,在性愛的體驗好像都不是很好,那麼性愛補習班可能是一個可以發展的產業。

只是這樣的話,那麼性愛補習班需要的可能不是只有「可以做愛」或「很會做愛」的人。「如何教」、「怎麼教」也會是一個問題。

而且對於初體驗的男女來說,第一次他們與其問異性的意見,他們倒是會問同性的意見。所以性愛補習班的講師除了可以做愛、了解性愛、教育性愛以外,也需要給人心裡上的支持,才能把這個工作做好。

raw-image

這樣說起來,這個產業一旦出現,那會是非常需要技術性的工作吧?

想到這裡,性其實也不簡單。

不過我在想,如果不是因緣際會讓我體驗到性愛這件事情,不然我可能永遠不會去思考到這部分。

但說真的,做愛時候帶來的爽度,與其說是生理的爽,不如說是心理的爽。其實跟我做愛的男人技巧都不錯,但似乎做愛有更多時候其實是心理的問題。如何讓性愛體驗更激情?可能比性愛技巧來得更加重要。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