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按摩師 知人知面不知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粉絲來尋求推薦,一般我都推業界比較有經驗的居多,甚至鮮少推薦自己的學生。

畢竟技術學習是可以掌控,但出去後個人的行為道德標準、心態這些是不可控的!


這也就是為何我遲遲沒有想要開店的原因,師傅的行為私下亂搞反而害到自己跟消費者的信任,近期果不其然驗證了我的顧慮。


近期收到蠻多粉絲反應,在交友軟體或是社群平台 看到很多說是我學生(真的也好、假的也好)

但體驗後的感覺真的是很不好,做完到頭睡、弄到流血、秒射、不尊重女生的一些行為。


一般來學習的當下學習的心態跟態度基本上也沒有太大顧慮,但一進入從業或是在外面,小頭跟大頭之間的糾結往往就讓人原始本性露了出來~


因此為什麼我幾乎不太主動推薦自己學生也是有部分顧慮~


人性往往是最難掌控的啊😵‍💫

因此之後課程學生想從業部分傳授會謹慎評估了

91會員
43內容數
你知道女性也有專門的性服務嗎?來情慾按摩都能潮吹噴水嗎? 情慾按摩讓人臉紅心跳的流程大公開! 還有我與200多位女客人纏綿的故事都在裡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寶Aba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陰部按摩基本概要教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殘廢澡技巧教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慾按摩師需要什麼條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慾按摩流程大公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情馭御情順勢鈞為輕 沉慾逆心翼為重 乘天地之正盡捨 黃鐘毀瓦釜雷鳴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4-28
情遇 我最美麗奪目的你。我的想像不死、 超 脫現實的念頭不滅;就算知道你已有所屬?眼光交會瞬間, 似有似無的眉目傳情? 寧可把這一道無言想像成那般美好, 自我陶醉而不是生活的另外一種美妙呢?這是你我的情......遇,
Thumbnail
avatar
許恒綜
2023-12-17
情慾按摩體驗來聊聊在今年度嘗試了二次情慾按摩! 剛好一南一北, 剛好一次是工作室、一次是個人。
avatar
漂流雲
2023-12-03
譚崔問與答 #1【如何分辨譚崔按摩和一般情慾按摩?】首先要表明的是,我們既不反對也不貶低任何形式的情慾按摩,因為身體是需要滋養和放鬆的,而享受性的愉悅更沒有什麼不對,我們真正需要的是從頭腦中移除自我譴責和道德批判。
avatar
譚崔行者
2023-09-29
【按摩大師請按摩!】 圖/ 文 馮煜婷因為節氣的活動,我們在學校體驗了太極拳的招式, 以及品嘗水梨、鴨肉、豆花,還有放鬆身心的子午覺、按摩服務! 這一連串的慢活,也為生活帶來有趣的話題! 這一天早上我們宣傳著節氣的指令,並練習著下午放鬆按摩的動作, 平常很少互相按摩的孩子們紛紛笑了起來, 感受著原來按摩這麼舒服呀! 你幫我、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8-25
日本情慾按摩(女性風俗)體驗記最近的東京之旅,突如其來有種想體驗"日本情慾按摩"的慾望,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還真的找到一家官網看起來蠻有系統的「女性風俗店」。(,,・ω・,,) 原本東京的行程是排滿滿的,幾乎沒有一個晚上有充分的時間體驗服務,但我真的太想試試看了!因為聽說日本的風俗服務一級棒!所以還是硬塞了一個時間,也剛好
Thumbnail
avatar
雲姫の旅行記
2023-08-15
清邁的夢想:按摩女人與情慾故事 (一)泰國街頭上,有一個與白人男子有著情慾糾葛的按摩女人的故事。 她似乎擁有超能力,能夠洞悉他人的內心。 她和那位白人男子是否有某種特殊的關係呢? 為什麼她如此熱愛貓呢? 她是何時開始開店的呢?她又是如何培訓員工的呢? 或許老人們在這方面應該有著豐富的經驗和實力。 這是一個關於貧窮女人奮力向上、不惜一切代
avatar
VMG BI
2023-07-09
第一次情慾按摩..應該算莫名其妙跟同事聊到很多外送茶(? 後來就止不住好奇心上網查詢 才發現原來男生在做的叫情慾按摩 在網路上觀望好久才訂了一家 怕被認為是業配所以沒打算說哪一家 會訂這家是因為這是唯一一間有傳師傅照片給我的 其他大概三家都沒有給我師傅照片QQ 後來就從師傅照面裡面挑了一個喜歡的 陽光男孩、皮膚白皙
avatar
情慾姐姐
2022-10-01
18禁單元小說【情慾按摩師】EP 01 (上) 歡迎光臨99會館 !! 請問今天需要什麼服務呢?
avatar
喃喃字嶼
20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