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按摩 妳要情慾還是按摩?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收到女粉絲訊息叫我給意見

我都會問一句:妳主要找情慾按摩的理由是?

情慾按摩「帶有情慾手法的按摩」


目前分成:舒緩按摩專業類派別、鳳筋陰部按摩專業派別、情慾挑逗專業派別 (當然可以貪心我全都想要)


想要戀愛感的可以找情人陪伴感覺、對於氣氛互動營造跟情慾感比較強的!


舒緩按摩想要被按但是又不要太制式,能上面爽下面也爽的類型,就找舒緩按摩專業類派別!


想要體驗極致妹妹舒服的可以找針對陰部鳳筋按摩專業派別的去體驗私密每個細微感受的!


當然也有只是性慾來想找人做愛的而已😂


所以妳為什麼想要體驗找情慾按摩?

那一直是我對於粉絲詢問一個很重要的指標!


話雖說如此,不過業界也還是有少數集多項專長為一身努力精進的按摩師當然也是有,不過這就好比能力指標,全能型、敏捷性、攻擊型、防禦型的專性指標差異~

81會員
40內容數
你知道女性也有專門的性服務嗎?來情慾按摩都能潮吹噴水嗎? 情慾按摩讓人臉紅心跳的流程大公開! 還有我與200多位女客人纏綿的故事都在裡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