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結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2023/11/30

[今日交易]

今天交易最大的敗筆就是在3317上面,
進場試了三次有點上頭了可能,
這筆是最不應該出現的虧損,前面試了輸幾百是正常,
但最後到一千七就是很大的問題。

雖然3013看起來也輸一千七,但這筆真的完全沒問題,
算是意外的拿到太多單子而且還沒動,還好幾乎全都在價平砍掉所以也不心痛,
這一周主要都是在生技股裡面進出,也沒想到可以猛成這樣,
不管他還能多猛應該也要被關了,又要看看有沒有新的族群可以混口飯吃了。

這個禮拜算是信心暴增的一周,當然也是因為行情剛好跟交易對上了,
感覺自己有更往前進步了一點,也希望還能往下一個程度邁進。

十一月的月初真的過得非常艱難,月初三天就直接賠八千多,
從一開始就是在努力補洞,花了兩個禮拜才把損益翻正,
沒想到最後兩週讓這麼辛苦的十一月損益超車了上個月,
雖然還是沒有突破三萬但很接近了,希望今年最後一個月可以留個好的結尾。

題外話:昨天有在交易的人搶最兇的應該就是這本書了,雖然我也不知道限量1997本到底是多還是少,但粗估應該是會供不應求,那供不應求應該會造成價格上漲,之後再看看這個標的價格能不能持續上攻了。
(當然書本的知識內容與前輩的交易、人生經驗,那肯定是無價的)

raw-image



當日損益:+3096

當週損益:+17760

當月損益:+28491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92會員
684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