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第一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的最後一個月,我想是該踏出第一步了。
近三年來,我腦中思考過的無數個想法,卻從沒有好好實踐過甚至是開始,就如同我小時候的戀愛,花了很多時間幻想與他談情說愛的片段,卻沒有做出可以發展戀情的行動,直到發現他有對象才宣告失戀結束了,甚至會被吐槽連開始都沒有好意思說結束了。

我還在摸索著要以什麼為寫作主題,希望未來在寫作這條路上,能夠可以結交志同道合、不同價值觀以及能因為我而感受到療癒或得到幫助的你們。


不敢說我的人生經歷是全世界全宇宙最豐富最奇耙的,但我確實經歷了不少八點檔劇情,如果能夠幫助到正在經歷人生折磨的你,或是需要悲慘故事來激勵的你,那將是我的榮幸,謝謝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業日記ep16_ 踏出第一步後,仍要不放棄的繼續前進去年的今天,我們在IG上po了重新踏出第一步的第一篇貼文,一路經營到現在,歷經了各種社群經營上的轉變⋯⋯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08-15
    總算踏出第一步終於很想不開地又申請了部落格帳號...
    avatar
    YK-Penguin
    2023-05-07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或許是因為是春天的關係,連我最近挑選的花,我都喜歡挑選粉紅色系。 不過也是有可能只是單純因為我喜歡粉紅色。 因為跟花店的老闆也已經很熟了,每次選完花之後,老闆都會額外的再多送我一些搭配。 就是一個這樣微小的舉動,就足以收購我的心。 最近因為38女人節,我在淘寶上,大手筆地一口氣的買了幾百塊人民幣的寵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3-09
    踏出第一步最困難,做就對了說真的我無法想像我目前的模樣,如果是在以前我一定認為我在癡人說夢。 我沒有想像過有一天我居然可以自己寫歌,自己作曲,好像所有事情都能夠去達成。以前一直羨慕其他人會彈吉他,有才華會寫歌,還有能夠做出好聽的音樂。現在自己也可以,儘管還不是很成熟,但無論如何最困難的總是讓自己明白自己無所不能。 我們一直都
    avatar
    Mizuna
    2023-01-17
    讓你踏出第一步的,終究是熱情與初衷今日在整理個人資料時,偶然翻閱到這一篇文字。 寫於2015年,我正式踏進劇場,成為藝術行政的那年。 當時我滿懷熱情與動力,好多個夜晚不斷地振筆疾書,落下一篇又一篇推動藝術的文字。我深深相信自己在做的事情是有價值的,對於這個社會和世界是有意義的。那顆非常純淨的心,直到現在,我依然很珍惜。
    Thumbnail
    avatar
    綿雨
    2022-06-11
    踏出第一步恐懼往往是自己給自己的,但要不要踏出去,也是自己的選擇。
    avatar
    之於
    2022-02-04
    踏出第一步,想像力就是超能力—專訪翁金珠董事長 無心插柳,畫出無限可能與想像 翁金珠董事長原本是位國中音樂老師,因緣際會之下投身政治領域,並高票當選彰化縣長。一日,她坐在縣長公館書房沉思,忽然瞥見庭院搖曳的花草,便信手將花草描繪下來,無心插柳的做法讓她發現壓力得以釋放, 心情輕鬆了起來,這樣的習慣一直持續至今。卸下公職後,翁董事長仍創作不懈,同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1-09-13
    踏出第一步...嗨, 賴仕涵 恭喜你的新文章〈我所預感的悲傷未來〉被編輯選入方格子「閱讀書評」的推薦閱讀,這篇內容相當精采,值得被更多人看見,謝謝你為方格子的讀者帶來更優質的閱讀選擇。 方格子團隊和讀者,都期待能繼續看到你的新文章,別忘了持續創作,打造下一篇被選入的好作品。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1-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