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體驗澳門航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澳門航空的空中巴士A320型窄體單走道客機

這是澳門航空的空中巴士A320型窄體單走道客機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這是澳門航空的NX631班機!

上午十點半自桃機起飛!

會飛往澳門!

機型是空中巴士A320!

我好久沒去澳門了!

去澳門不用台胞證!

說走就走!

 


14會員
5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們也想要活得很好──《薩哈公寓》裡頭的「低端人口」《薩哈公寓》是韓國作家趙南柱書寫的反烏托邦小說,這本書揭示「貧窮」的人群受社會結構宰制的面貌。在「城鎮」之外,作者以曾經存在過的香港九龍城寨,以及俄羅斯北部的薩哈(Sakha)共和國為藍圖,建構了「薩哈公寓」,它是失敗者的放逐之地,也是唯一的通道與緊急出口。
Thumbnail
avatar
雙眼皮
2023-08-06
我也想要專心家裡太多雜務,很難靜下心好好看書,圖書館很安靜,能半強迫的放下一切,專心看書,再加上冷氣涼爽更讓人捨不得離開~ 之前都是借書、還書後就離開,今天第一次到閱覽室,位子不少,早點去有機會可以當角落生物,比較不會有人在旁邊走動,容易分心。 今天只有短暫的停留一下,有機會想再去嘗試看看待久一點,試著把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波尼亞
2023-06-18
我也想要高層次思考呀? 批判性思考怎麼培養?六個層次,我常說的是哪個層次? 愛迪生發明什麼? 燈泡。只是最低層次--知識。 好吃嗎?好吃。只是封閉型的問法。 好玩嗎?好玩。只是獲得句號型答案。 如果你只會這樣問我,那麼,我也只會這樣子長大。 層次1.知識 定義 提示 填空 定位 條列 配對 辨識 記憶 命名 陳述 回溯 訴說 拼寫
Thumbnail
avatar
熊貝兒
2023-05-02
♡親愛的宇宙♡:如何許願之我也想要談一場美好的戀愛! 我們第一個思考的想法是,「自己願不願意在愛情學習」儘管這個學習可能是未知的,但你願意保誠敞開的心,接納自己去接受一段關係開始或失落,當然,這邊你可以附加一個條件,保持一顆開放心,讓自己安全去接受關係各種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安妮🐿️是一朵香菇
2023-04-20
《我也想要自律!—那些神人類的自律心態》成績好、人緣好,又早睡? 這些人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是神吧! 相信不少人也有相似的經驗。我總覺得我自己沒有那麼糟糕,但最最真實的是: 我根本就不敢看我的手機用量,因為我怕它會是一個丟臉的結果。 希望我的教學能幫助像我的「自律初學者」—自律的心態真的沒有那麼難!
Thumbnail
avatar
mirrorball
2023-04-19
我是親職媽媽,我也想要有尾牙聚餐─全職媽媽心靈手札(一)尾牙聚餐時間又到了,辛苦一整年的媽媽們或親職照顧者,又有誰來幫她們舉辦一場,慰勞一整年辛勞可抽獎又可拿獎金的尾牙聚餐呢?
Thumbnail
avatar
有價媽媽
2022-12-27
《藍色時期》月讀心得|即使沒有自信,我也想要相信這樣的自己!關於《藍色時期》 《藍色時期》正是借用畢卡索的這段歷程,來闡述一名八虎在藝術中追尋自我,覺醒、蛻變的過程。 喜歡一件事情好可怕? 透明的自己 不自信的自己 「喜歡的東西做為興趣就好了」我認為這是大人的想法,孩子沒辦法努力是因為沒有喜歡做的事,但就一般來說都會想將人生大部分時間,投入在喜歡的事吧?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6-07
「我也想要過看看不一樣的人生,但是我沒有你那麼勇敢......」其實,你需要的並不是勇敢人們不知道出國旅行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失去穩定收入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自己如果選擇了一個當今社會還不存在的職業會發生什麼事......因此,他們需要奮力一搏的勇氣,就好像他們站在懸崖準備往對岸跳,卻不知道懸崖到底有多深,不知道懸崖下面是洪水還是蛇窟,甚至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1-07-18
我也想要成為什麼:電影《永生戰》集結了孔劉和朴寶劍兩大韓國男神,由李勇周編劇和執導的科幻動作電影《永生戰》,是一部探討人類是否該追求永生的作品。被創造的永生人徐福(朴寶劍 飾)與得了腦瘤命不久矣的閔基憲(孔劉 飾),在逃避政府追殺的過程中,反覆辯證人類渴望永生的意義和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4-16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7-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