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青澀時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洗澡時,最容易唱歌或是回想~
我突然意識到,十年前的我剛從大學畢業,也在2012年北漂來台北。
好不可思議,十年前落腳借住在蘆洲好友的家中,
十年後,今天我跟男友一起第一間看的建案也在蘆洲,真是奇妙緣分。
22歲→32歲,一路上遇到許多老闆、貴人,相當感恩,
更慶幸當中八年我能在喜歡的公司服務到現在,讓我能夠對自己的努力很肯定。
人生過得越來越有意義,連結的人事物越多,代表責任也越大。
我願意帶著樂觀與信心繼續前進,準備下一個十年的收成,好好播種耕耘。
從隻身一人到身邊有了另一半,自學生時代的好友、家人之間更親密僅靠、
職場中互相照顧勉勵的夥伴同事、最重要是帶領我走過低谷與高峰的神。
【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所以求主帶領我保守我的心走在祢應許的道路上】
    4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