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4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間看到的廣告

突然間看到的廣告

昨天忽然看到這則廣告

突然間有個很想趕快動筆將續集寫下來的衝動

這是一個以情慾故事包裹起來的輪迴故事,也是一個以印度教為出發點的神話愛情故事

我最喜歡書寫的就是神話故事

因為是神話,可以超現實,不用拘泥於符合現實情理的問題,可以腦洞大開,好好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之後,我打算再去上中文課,補足自己的國學常識與語文能力,等做足了功課,也想嘗試寫一些古言小說

我想,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總是不會錯的。


大家好,我是深夜裡的耶加雪菲。是一名業餘小說寫手,最常出沒點為角角者與悅閱,現在開始也出沒在這裡。這個生活札記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純粹抒發心情用的🤣希望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小說,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