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5-自己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對自己說一聲「我是最棒的!」稱讚我自己。

我想對自己說一聲「辛苦了!」肯定我自己。

在過去的日子裡你忙過也累過,經歷過許多歡樂和痛苦,再也沒有人比你自己更了解自己經歷過甚麼。

我想對自己說一聲「謝謝你!」感謝我自己。

感謝在遇到艱難時沒有回頭,感謝在心情低落時安慰自己,感謝最心疼自己的人是自己。

我想對自己說一聲「我愛你!」愛我自己。

愛你的堅持努力,愛你對所有事情的不離不棄,愛你再困難的時候辛勤的陪伴,愛你對現在的生活充滿信心。

謝謝自己走了那麼多路,看了那麼多風景,心也一年比一年更加成熟。

以後的我們會更加優秀,好好擁抱自己,好好感謝親愛的自己。

27會員
495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