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陣子應該說很久,開始做了很多的改變,休息復健、讀書、進修、培養第三興趣,這些都是開始進行式,復健是因為11月初的車禍,現在再等初判表,讀書是讓自己安靜下來,進修是大腦需要心靈雞湯,培養第三興趣是復健無法重訓所以要別種運動,這些都是現在進行式,一天24小時端看自己怎麼使用,好充實不過還是覺得自己能再多努力.

開始教導小孩要多做慈善,10元20元也好,看到需要幫助的人就幫忙,盡自己能力,莫忘世上的人,多種福田,讓自己能有一片寧靜之海,不求現在只希望大家都好,這是發生需多事後的改變.

為什麼這麼說,11月初的事件,讓我有了一個新的體會,那天早上我就心浮氣躁,急著要去拿小孩健保卡,騎車經過十字路口,過去十字路口後,我直行,被一台要左轉的摩托車撞,當下我人飛出去,翻滾一圈倒地,衣服破了,安全帽報了,機器報廢了,我躺在地上5秒到10秒後我起來坐在地上,痛...還是痛,骨頭挫傷扭傷,坐上救護車去醫院,對方跟警察交警我家人說了一句,他撞我的,我停在原地,是他撞我,其實這些我都認為還好,我回他一句話:你說的都對,等警察來再談,一位中年男子就這樣像跟里長伯一直說一直說沒停..........

隔天做筆錄監視器調出來,他是直接左轉沒煞車從我摩托車中間撞擊,我就像顆撞球,飛了出去,他還是一具監視器有問題,懷疑監視器..加上他妹的打給我,劈頭就問...我是不是獅子大開口,機車維修費為什麼要這麼高,我認識的小弟開機車行等等之類...

這些都還好,我....跟那位大哥說了一句,感謝你讓我體會空的體悟,因為飛出去倒地,大腦空白,當下沒有任何想法.

這件事情過後,我想了很多事情,人、事、物,加深了我要多學習知識的想法,也更珍惜現在的身體.....也學習每天感謝自己的身體跟上天還有周遭的一切,抱怨是最快的方式,感恩感謝是最慢有效果的,不過自從發生了這些事情之後,用另一種心態去面對這些事情,或者現在的生活,會發現,都是自己的念頭問題,這些日子太多的事情再進行中,還有很多該補足的,謝謝上天.

這篇是紀錄...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