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人生默示路02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魔法小學的課程就是學習一些基礎魔法,其中的理論課真的很無聊,一下子數學一下子國語,接著終於又該要學魔法,班上老樣子沒人有在對談,今天要學習掃帚飛行,但今天小洛有點奇怪,人才剛剛驅動法力,全身發光不說,整個魔力爆發至不能自我控制,一旁的桃子老師必須出手幫助這孩子壓制自身法力。

桃子老師邊出手邊念道:「看樣子是傳說中的『天選之人』,孩子你不簡單喔,不過你好像不能控制自身魔力喔!老師來幫幫你吧!」

接著為了避免一些後續效應,老師刪除所有同學的記憶,接著看看時間也剛好可以放學,今天老師先讓所有同學可以回家,接著自然要來個家庭訪問,順便把人抱回去家長那裡,當媽的整個嚇壞,還以為自己小孩到底怎麼了,被自己的班導給抱回家裡,媽媽可擔心的要死。

「敝姓春水,我是小洛的桃子老師,這孩子啊,今天學習魔法時啊,法力失控喔!其等級直逼傳說級,我眼見小洛無法自控,於是出手啦!別擔心喔,我並沒有直接廢除小洛的力量,我只是以封印術式暫時封住他無法自控的力量。」

「難怪了,這孩子應該是完全遺傳到他老爸艾斯的超強魔法體質,謝​謝老師出手喔,您應該是用『六芒星的咒術』吧!」

「也只能用這一招啊,不然我要是用了別招,這孩子的力量就沒啦!」

「那多謝老師喔,小洛我來照顧就可以啦!」

「那好喔,再見了小洛媽媽!」

看樣子小洛有著超強的魔法師體質,這就要回逤到小洛的爸爸艾斯了,艾斯先生是一個超級厲害的超強法師,其能力直逼傳說級別,但是在厲害的魔法師都會害怕人類的槍枝,記得那是一個平常的日子,老樣子艾斯先生要出任務去人類世界,沒想到碰巧遇到搶匪,為了保護自己太太,本來要施展力量,結果被一槍打中胸口,人就這樣當場過世,這一直都是希雅一輩子的痛,當然接著小洛就出生了。

人就這樣睡到晚餐時間,醒來後什麼都不知道,只記得自己好累好累,接著媽媽準備了豐盛的晚餐,媽媽真的很會煮,有魚有肉有濃湯,幾乎所有該顧到的營養都有了,愉快的晚餐時光後,自然又是母子時間,要知道這個小洛只是看上去像孩子,實際年齡已經三十二歲了。

「不是欸,怎麼學個魔法搞得跟快往生一樣啊?」

「呃!老媽這樣解釋吧,如果把你這個年紀的法力換算成平均數值的話為十五左右,對你來說你就是把十五點的法力耗盡,所以你累倒,隨著將來你體力增長,該數值也會攀升,你自然就不會那麼累囉!」

「那老媽妳的數值大概是多少啊?」

「老媽大概有個十八萬喔!」

「不是吧,那老媽妳不就練了幾百年才可以這樣?」

「當然!老媽我可是苦熬了六百多年喔!」

「那妳是幾歲時有了我啊?」

「呃!大概六百歲以前囉!」

接著聊到一半,小洛又睡著了,媽媽把人抱去房間,接著隔天又該上課,這小學就是這樣,一到六年級都在教「生活應用魔法」,接著國中跟高中則要學的是理論知識,除了那些國英數歷史等等,其他要學的就是「魔法概論與理論」,有了強大的基礎之下,才能夠在大學大師級擁有強大力量。

明明這個小洛剛剛去上學剛要滿一個禮拜,但是怪事發生,好像有人動用了「時光前進的祕法」,硬是讓時光快速前進整整六年,這小洛也已經畢業小學,接著就要上國中了,這一切身為學生的孩子們自然不會知道,有一定程度的魔法師們幾乎每一個都察覺到了,而且出手之人法力之強大,即便有人出手想倒回時光,也無力回天,此刻媽媽感應到一股熟悉的精神力,但又有一點怪怪的。

隔天是小洛開學第一天,這小洛第一天就認識了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這人有點怪怪的,除了第一眼認出自己之外,還說自己早就知道自己是誰,這下小洛整個矇了,直到下課十分鐘才稍稍了解。

「你好無情喔,我是莉亞啊,我們讀幼稚園交往過欸!」

「真的假的啊!我那麼小就會把馬子喔!」

「不只喔,你好多女朋友呢!哈哈哈!」

「那妳不就跟我一樣突然回歸魔法世界嗎?」

「對啊!好啦上課啦!改天聊喔!」

要知道從國中開始,整天都在上課,小洛本來要在下一堂課的下課把事情問清楚,沒想到好像發生怪事情,突然整個就黑燈瞎火的,就好像是已經三更半夜那樣,當然身為資深魔法師的桃子老師已經察覺異樣,直接宣布可以下課回家,因為這一次的事件學校召開上級法師會議。

此次開會主要目的就是討論近日來兩大疑點,第一大疑點就是有人使用「時光前進祕法」將時光前進六年,第二大疑點就是有人讓今天的時間加速流逝,明明不過下午一點多,直接變成半夜,接著神秘的大校長現身,就是小洛的媽媽希雅大校長,校長直接下達重大命令,務必調查找出這個神秘高手,至於自己的媽媽就是校長這一點,小洛暫時不知道。

近日來怪事頻傳,這小洛有一天法力又發生暴走,當媽的看樣子必須把這股力量廢掉了,魔法師就是這樣,一但不能自控力量,要就有人可以幫忙壓制,如果旁人也無法壓制,只能把這力量廢除,屆時該人只能送回人類世界,媽媽不得已只能一掌往小洛天靈蓋打下去時,一個蒙面人出現。

蒙面人先把媽媽定住後伸出手直接對小洛發功且言道:「孩子啊!當年你不過就一歲多,當年你一出生就天生沒有法力,為了讓你可以留在魔法世界且有將來,我硬將我自身原力當中的九成灌入你體內,果真造成後遺症啦,如今我功力已然完全復原,就由我來幫你控制你這股無法自控的力量吧!」

這眼前之人對媽媽來說好熟悉好熟悉,就好像是自己的丈夫艾斯那樣,但是這不可能,自己老公明明當年就死在自己面前,這人不知道施展了什麼魔法,漸漸的小洛的力量也穩定了,人也安詳的睡著,接著這人要離開了,媽媽出手把人定住,但這人輕鬆的就能擺脫一位上級大魔法師所施展的禁錮之術,接著留下一句「我愛妳小雅」,人就離開了,此番媽媽可疑惑的開始自言自語。

「不是吧!艾斯我記得他當年死在我懷中啊,胸口都被火炮打出一個大洞欸!還有剛剛那個人說的強行灌入原力又是怎麼一回事啊!難道傳說是真的嗎?法力當真可以移轉嗎?還有他說我的小洛天生沒有法力又是個啥呢?更扯的是如果這傢伙當年當真把力量的九成都給了小洛,這沒有熬個上千年是不能恢復的欸!總之先去看看兒子先!」

看樣子兒子應該是沒有事情了,接著身為大校長的媽媽,決定去找找幾位得力幹將聊聊天,問問其他人的意見,於是媽媽前往學校,這蕭老師跟桃子老師以及楓老師都下跪迎接大校長了,接著簡單會議即將召開。

「蕭末將見過大校長!」蕭老師行禮問候。

「桃子末將見過大校長!」桃子老師行禮問候。

「楓末將見過大校長!」楓老師行禮問候。

「通通起來吧!關於近日怪事頻傳,相信三位上級大魔法師也了然於心,還有傳說級法師再現之事,諸位有何看法?」媽媽以校長身分與愛將商討要事。

「回大校長,依照末將所看,光是這人施展時光前進魔法的力道來看,絕對等級直逼傳說級,否則不可能我們身為上級大魔法師沒辦法干預與恢復原本時間,再來這個堪稱傳說級法師之事,確實最後痕跡出現於『紫禁之巔』,再來就銷聲匿跡!已然三十多年無法追查,不過我等確實近日都再次感應到一股強大精神力就是了。」蕭老師很嚴肅的回應校長的問題。

「蕭老師所言慎是,這人就好像是急著在等什麼那樣才會出手干預時光的流逝,或許有他期待的地方吧!」桃子老師也表示意見。

「我倒是覺得這個人是急著想要等著什麼人的出現跟成長才會出手去干預時間喔!這是我的第七感告訴我的!此外我也覺得蕭老師所言地道,這人的滅跡與出現勢必會讓魔法世界有所動盪!」楓老師也提出意見。

「好的諸位,妳們的意見我都了解了,尤其是楓老師您的第七感向來最準確,我看我必須跑一趟『魔法部』啦!身為次長跟校長的我責無旁貸,我確實也有所不安,同時也感應到一股黑暗力量的靠近,好啦沒事,今天的小會議到這裡結束!」校長表示請回三位老師並結束會議。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趕緊回家抱孩子了,關於自己這個當媽的既是校長也是魔法部次長的事情,小洛還不需要知道,總之既然人已經飛快的上了國中也就算了,現在要緊的是那個神祕人第一到底還會不會現身,第二到底會不會再次出手,沒有人知道,至於那股黑暗力量,就到時候再說了。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