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留失去的愛0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有時候女人的想法真的是難以捉摸,這個老同學陳小姐竟然乾脆直接來個直接一點的,國峰人剛剛才在大中午的回到公司,前一腳要開門進辦公室,後一腳陳小姐就到了,直接牽著國峰的手摸自己的胸部,接著順勢往下,這國峰有夠正直的,直接把人甩開,接著陳小姐冷笑後離開。

直覺有異的國峰立馬打給認識的徵信社,偷偷的調查了自己老同學的過往,原來這個老同學有過婚姻,而且是一個換過一個,歷代老公好像都也是企業家,會離婚好像都是因為老公經商失敗,自己主動提離婚,好像也有過生小孩,幾乎都是自己主張拿掉,國峰覺得這個女人不簡單。

就在一個平常的下班天,陳小姐又來堵國峰了,國峰根本沒地方跑,只能面對了,接著陳小姐還是問一樣的問題,國峰也老樣子回答自己不想談感情,這陳小姐又來了,牽著國峰的手,這次直接往自己下身私密處摸下去,照理說是男人都會有反應,當然國峰是起反應了,但也忍住了,陳小姐眼看這招沒用,也翻臉了。

「我去你的!我都這樣做了你還是不喜歡我喔!」

「我跟妳說,我承認我剛剛確實起生理反應,我當下也想摸回去,甚至乾脆想撲倒妳,但我的理智不允許我這樣做,其實妳的事情我早就查過了,妳不只結過一次婚,妳這幾任會離婚的原因都是因為經商失敗破產收場沒錯吧!」

「不愧是一間大企業的負責人,這些事情都難逃你的人脈調查,我就脫光了,我就不信你不想上我!」

「那妳就脫光吧!妳自己慢慢挑逗自己,我先走啦!」

這陳小姐不要說胸罩了,連內褲都脫了,但是國峰依然不為所動,人直接轉身帥氣點菸後就離開,眼下陳小姐把衣物穿好,大聲的喊了一句「臭男人不愛我就算了」,國峰直接上車就離開,接著到家後跟媽媽姐姐聊了今天的事情,媽媽跟姐姐都誇讚國峰是個真男人,沒有被美色誘惑,結果隔天一早,這個陳小姐老同學就沒有來上班了,接連一個多月都沒看到人,幾乎確定這人離職了。

國峰經商整個大成功,很快的三年又過去,謝小姐因為傑出表現,國峰直接在董事會上提拔為組長,接著是青南也因為表現出色,還立下了很大的功勞,直接把他提拔至課長,今年國峰也三十五歲了,問題就是當媽的想要自己小孩交個女朋友,但國峰就是不要。

今天大中午的,國峰想要去巡視一下南部的新店,人剛剛到,這門口站了兩個人,邊抽菸邊吃檳榔,國峰不過就說了一句「菸抽一抽記得好好上班」,突然就得到一句「關你屁事」,這人當然氣炸了,接著反而是國峰被飆罵多管閒事,直到分店店長聽到吵架聲出來關心,店長嚇壞了,自己公司的老董兼最高負責人竟然親自來視察。

陳店長一臉驚恐跟驚訝的言道:「曾…曾董長您好!不知您今日親自蒞臨是所謂何事?你們兩個白癡有病吧!連自己公司的老董都敢嗆聲是不想活了是吧!」

國峰很嚴肅很生氣的表示:「連自己公司的董事長都不認識也就算了,今天我只是讓你們趕快把菸抽一抽繼續上班,沒想到被你們給屌了一頓,不是不給你們抽菸,我自己也會抽菸,主要是你們這個工作態度欠佳,本公司基本上不需要你們這樣有損公司形象的員工,我本來是要直接開除啦,看在你們店長出面保住你們的份上,兩人下個月薪水剩下一半,接著店長你因為管理不當,除了薪水減半,獎金也沒有了!沒意見吧!」

大家自然沒有意見,誰都不會想到這個平常幾乎不會巡視分店的大老闆會突然出現,接著國峰就直接去醫院了,基於之前有過憂鬱症,偶爾要回去醫院給醫生看看,也是回去拿藥,國峰可是一位傑出病人,負責的李醫師可樂了,李醫師其實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的病人竟然有一天搖身一變成為一位超級CEO。

「國峰啊!你最近應該過得不錯喔!」

「回李醫師,還好啦!依然是忙碌的很,一堆公事要處理!」

「那國峰,關於協助病友回歸職場的那個提議,你的意思是?」

「沒問題!我直接開一間清潔公司!專門讓有功能的病友可以有工作機會!李醫師你就讓王老師聯絡我吧!我已經打算讓王老師出任執行長了!」

「好喔!可開公司要花不少錢吧!」

「沒事!我就盡一點棉薄之力,應該的啦!」

國峰霸氣砸了五百多萬直接為了醫院開一間公司,還讓長期幫忙的王老師出任一個月月薪高達十八萬的執行長一職,接著又該回歸平常,這公司也邁入第八個年頭,其實國峰漸漸喜歡上了謝小姐,就是覺得人越看越可愛,有一天的大中午,國峰老樣子買好午餐就要回去吃飯,門口好像有狀況,謝小姐的前夫出現。

「小純我看妳混得不錯喔!怎麼樣啊!一個月也賺了七八萬吧!聽說妳已經幫我還掉欠債了欸!我缺點錢呢,不多喔,就給我個三萬吧!」一個渣男突然出現且言道。

「我不是三天前才給過你兩萬嗎?我能不能麻煩你放過我啊!」謝小姐無奈的應道。

「我說小純啊!這男的就是妳前夫吧!你有事找我就可以了!要錢的話我很多喔!」國峰霸氣的現身相助。

「妳媽媽還在我手上喔!妳確定要讓這個小白臉多管閒事嗎?」這渣男還在刁難人。

「峰哥有些事你不知道!這次你就別管了!」謝小姐一臉緊張的表示著。

「這樣吧!我說這位先生,我身上剛好有個二十萬,這些原本是我要玩遊戲的錢,給我二十分鐘,二十分鐘後你如果還可以平安站在這裡,這錢就是你的囉!」國峰提出交換條件。

「怕你啊!我等你啊!這錢等於我的啦。」這渣男依然囂張。

接著二十分鐘過去,一堆汽車開過來停著,一群黑衣人現身,一位看上去很漂亮的太太被帶過來,國峰運用自己的人脈,把被抓走的謝媽媽救回來了,這人直接嚇傻,本來想跑,後來警察也來了,人直接被帶走,這國峰在一次幫了謝小姐一把。

「小兄弟啊!謝謝你啦!」謝媽媽認真的道謝。

「不客氣,應該的,剛剛的人都是刑事課刑警,你們的事情我老早就私下調查,才能夠及時救人!」國峰客氣的應對。

「謝謝峰哥喔!我總算可以完全擺脫他了!」謝小姐也在道謝。

「沒事啦!只要妳還是我的員工,我就要照顧妳!」國峰依然客氣的應對。

這國峰可以說是手眼通天了,沒有什麼事情是他做不到的,接著繼續上班,日子一天一天過,國峰其實也慢慢對謝小姐有感情了,但是就是不太好意思表示清楚,國峰打算過一陣子,等確定自己心意再行表白,其實人家一直在等他,這兩對的後續也有待發展了才是。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終於覓得愛0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終於覓得愛02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挽留失去的愛0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挽留失去的愛0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挽留失去的愛0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挽留失去的愛0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想挽留「看好,這是完好的杯子,現在,我讓他破碎,接著黏回去,嗯?」-閃電俠Barry Allen
    Thumbnail
    avatar
    慕容紹
    2023-10-31
    這是挽留一段關係最無效的方式用指責代替需要,用控制代替愛,這樣的關係讓人窒息!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3-07-27
    《秒速五釐米》:櫻花落下的速度是每秒五釐米,那我該用什麼樣的速度才能挽留妳?《秒速五釐米》是一部由新海誠執導的動畫電影,其較為知名的電影有《言葉之庭》、《你的名字》等等。它在2007年上映,年代頗為久遠。我入坑新海誠的電影則是在高中看完《你的名字》之後,當時在電影院看完,就認定不論是劇情、作畫、配樂,它都應該是這個領域的巔峰之作了吧。後來又看了《言葉之庭》,這部的作畫更加精
    Thumbnail
    avatar
    翎天藍
    2022-10-02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8-08
    加薪、混合式工作成為挽留人才的重要手段新加坡如何在人才戰爭中爭取勝利? 人才市場經歷近十年的緊張情況,各地企業紛紛加薪挽留人才 除了積極加薪,靈活的混合式工作政策、心理支援等亦成為企業爭奪人手的手段 人材戰爭已經開始 在這個環境之下,各個人力資源部門預測人才競爭將會繼續加劇,因此企業亦要採取相應的行動,以挽留及吸引更多人才。
    Thumbnail
    avatar
    ONES Software
    2022-06-21
    我為了被挽留而書寫|潺時.大暑 #3我經常為寫作能夠搬運、重組「上一刻世界」的特質感到慰藉。我以為我挽留了什麼外在事物的面貌,但後來我發覺,我甚至不曾挽留「上一刻的自己」。我唯一留住的,只有書寫那一刻的自己,唯有它是真正被確保不再消失的。我為了「被挽留」而書寫 ── 我渴望被挽留、被喚住、被時間背面追來的視線所眷顧。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07-24
    CH16 他的挽留我搭電梯到公司頂樓,頂樓我不曾來過,就是一堆水泥跟水塔。看到信宏己經在那了,他跟我招手。我走過去,他一把摟住我。 他很少做這樣的舉動,所以我也有點呆掉了。 他說,我不在公司的這三天,他的頭超級痛的;打去公寓也沒人接,也沒人知道我的下落如何;所以只好打到我家去,幸好我還有出現。 原來他比他自己想像中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1-05-06
    《語錄金句》說著愛我為何還走,已經不愛為何挽留愛情上的糾結,說愛的卻要走,不愛的卻挽留,是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31
    夜色集 1 挽留<挽留>   月光透過窗子灑瀉在地板上。   「這樣就沒有人打擾了呢。」他真摯的說。   看著地上的屍身,他滿意地露出了純真的笑容。   「再給我們自己一個機會,好嗎?」輕輕的,他捧起妻子的頭顱;不顧大量的血從脖子的切口流出,深深的吻了下去。 
    avatar
    野貓大叔
    2021-02-17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葉子的離開........ 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風在追求葉子,承諾要帶著葉子去看城外的月光。 葉子猶豫不決,尋問一起長大的樹,樹說:妳若不離,我便不棄。 好景不常,葉子還是被風打動,於是選擇隨風飄散。 離別的那一刻,她問樹:你為什麼不挽留我? 樹驕傲的說:我身邊不只有妳一
    avatar
    林志文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