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翻臉!理智線容易瞬間斷掉的星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人際關係裡,擁有好的EQ會更容易在人與人相處中游刃有餘,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一個理智線斷掉就會「做自己」,完全不擔心會不會打壞關係,往好的方向想,可以說他們為人直率,但如果動不動就翻臉,還是要好好修練自己的脾氣啊!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星座的人最容易突然就暴怒!

 

1.牡羊座-牡羊人天性熱情直率,喜歡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是他們的情緒也會很容易波動,只要有任何令他們不滿的事情出現,他們就會瞬間翻臉,完全不顧情面。

 

2.金牛座-金牛人有時會對一些事情過於敏感,只要有任何不如他預期的情況出現,他們就會瞬間翻臉,加上他們特別會鑽牛角尖,一旦被惹怒可能隨時會火山爆發。

 

3.雙子座-雙子人總是充滿好奇心,喜歡交談,但是他們說話很快,邏輯思緒很快,如果有人沒有完全理解他們的話,甚至還誤會他們,雙子很容易就會「牙起來」翻臉的哦。

 

4.巨蟹座-巨蟹人內心極其敏感,他們會將自己的情緒投射到對方身上,如果對方沒有尊重他們的情感,他們也會突然翻臉,可別忘了巨蟹的那雙螯也是攻擊性十足的!

 

5.天蠍座-天蠍人個性深沉,很容易陷入憂鬱和低落的情緒中,尤其是在他們感到被忽視或失去控制權的時候,這時他們很容易就會翻臉,以表示他們的不滿。

 

 

引用 Yahoo時尚美妝編輯群 文/C編

 

 

20會員
492內容數
只有花草樹貓咪狗狗的照片,分享電影和書籍。話少,很少回答問題。被討厭沒關係,自己喜歡自己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言不合就掰掰,盤點「最易說分手」的星座TOP3有些人一吵架就衝動喊分手,有的是懶得修復,想直接換新的對象;有的是拿分手當威脅,想要嚇唬對方也想以此作測試,看看對方是否在意。爭吵的當下,如果雙方都失去理智,很可能「真分手」,感情要維持最重要的方法是良性溝通,切勿輕易把分手掛嘴邊,否則後悔莫及。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三個星座吵架時最易說分手嗎?看看你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12-19
一言不合就巴頭!BANG BANG BANG 一言不合就巴頭!BANG BANG BANG 這一位我們就稱呼「頭哥」吧!他智力應該有問題又有自閉只有一側會動,但可以慢慢的移動輪椅,可是他很愛把輪椅停在通道,不會說話的人會輕輕撞一下代表他要過,頭哥感覺到後會打頭後還是停在原地,你再輕輕撞一下⋯他還是打頭後在原地!不然就大叫「啊!」&「呸!」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3-12-19
《一言不合就賣萌[星際]》作者:犯二的萌小兔/婻書 3.5星書名:一言不合就賣萌[星際] 作者:犯二的萌小兔/婻書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異能、契約獸、修真、萌寵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此文的背景設定和人設讓我想起另一部小說《全宇宙最後一隻貓》,同樣的星際時代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12-08
十五、一言不合就開告!? 啊...是辦講座啦「案子做到一半,對方消失、不付錢, 這次實在太超過了!太欺負我們拍片人了!」 自從我開始寫IG專欄,就常聽到各種拍片鳥事: 案子被放鳥、業主拖延、欠款等......, 直到有一次歐順氣噗噗打給我:「我決定告他!」 電話那頭是這麼說著,帶著幾分意氣用事還有委屈。 原來製作方/業主都已經完成前製,差兩天
Thumbnail
avatar
歐順
2023-03-06
為什麼每次小孩都要等我理智線斷掉、大聲罵人的時候,才知道要收手聽話?開門見山地直接破題:請各位家長,不要使用對小孩數123、要求孩子停止的互動方式了。 你知道當你每次用『我數3就馬上停止!』然後開始123的數,最常發生什麼狀況嗎? 就是數到3你自己就生氣了!真心不騙的請各位家長都不要再為難自己了!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09-28
職場分享|一言不合就離職,是勇氣還是放棄?Hi 大家好,我是 Alvin 我相信大家的內心肯定都出現過一種聲音,「Shit!我好想立刻現在就提離職!」
Thumbnail
avatar
Alvin/林渙恩 - 數位職場觀察者
2021-04-25
被壓跨的理智線我婆婆昨天再度壓跨我的理智線。 正當我想要對他釋出善意的時候,她總是有辦法讓我改變心意。 前幾天邀請我婆婆來家裡吃飯的時候,她無意間發現家裡的神桌上放了我媽媽的照片,牌位,還有一尊觀世音佛像。 那一尊佛像是我當年剛來台灣,我媽媽特別請來給我,希望能夠讓一個人在台灣的我能夠有保佑。 我婆婆那天看到之後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2-28
一言不合抱怨文...慎入... 昨晚因網路的一篇文章,和大叔討論「最低基本工資」訂定的必要性。一方認為,應該要尊重市場自由機制,自然會出現隱形之手來調節就業供需條件;另一方認為,政府應該適度把手伸進自由市場,在勞雇關係不對等的現實中,提供相對弱勢族群基本生存保障。我們都不是念經濟的,全靠個人經驗、閱讀相關知
Thumbnail
avatar
艾葵的隨寫雜記
2020-10-18
我哪有想要當吼媽!都馬是被逼到理智線秒斷的....媽過度疲勞,心情本身就不穩定,或是處於心情低落、脆弱的時間點,遇到孩子出現「挑戰事件」時,根本沒有心平氣和的機會! 而有每日穩定作息,好好睡覺的孩子,媽媽可以早早六點半正常下班,因為孩子早早自己睡,媽媽有空悠閒好好吃飯,更可以休息,即便在最容易快要爆走的傍晚時分,因為看一下時鐘,快下班了!忍得住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