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殘酷二選一2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四個是散兵

1跳舞+10

2跟萬葉表白+20

令人出乎意料的題目

散兵:我選2…

溫迪:好傢伙🙃👀抓早戀抓早戀!

散兵:是為了分數!分數!!

楓:啊!?我老婆被人告白了嗎!!

萬葉:😳啊?!

溫迪:來句詩吧孩子🤣

散兵:🖕️

萬葉:…

散兵:…

他們就這樣呆呆的看著對方

鹿野院平藏:告白!告白!告白!

散兵:行行行別吵了你🖕️

散兵:丹羽的後人聽著!

raw-image



散兵:萬葉你是我的天!

萬葉:?-?

散兵:也是我的地!

楓:這傢伙真會掰

散兵:閉閉

楓:😅

散兵:我無法形容我對你的愛

鹿野院平藏:6

散兵:你太完美無暇了我不敢追你

萬葉:…

散兵:所以I❤️U

鹿野院平藏:666

楓:666

溫迪:666

依塔露:真6 我只能說太TM6了

鹿野院平藏:就是感覺誠意少了(⁎⁍̴̛ᴗ⁍̴̛⁎)

散兵:你閉閉

散兵+20

接著輪到了魈

第五位魈

1穿女裝+20

2穿女裝+10

魈:…我可以都不要嗎

鹿野院平藏:依塔露你的宿主因該99.9999%是變態

依塔露:恭喜我們達成共識🙃

依塔露:來投票吧水手服-1短裙-2禮服-3

鹿野院平藏:-1

楓:-3

散兵:-1

萬葉:…

溫迪:-1

魈:-0

楓:扣零是什麼概念👀

溫迪:小孩子才做選擇他全都要(⁎⁍̴̛ᴗ⁍̴̛⁎)

魈:幸好鍾離大人不在😮‍💨

依塔露憑空變出一件水手服

魈:我去換衣服了…

依塔露就把魈傳送進更衣室

鹿野院平藏:現在要等他換衣服 那我們來玩遊戲吧(⁎⁍̴̛ᴗ⁍̴̛⁎)

楓:女裝遊戲(⁎⁍̴̛ᴗ⁍̴̛⁎)

萬葉:呸呸呸不要🙅‍♀️

鹿野院平藏:那要幹嘛呀

楓:耍廢吧( ̄∇ ̄)

鹿野院平藏:人生無常大腸包小腸( ̄∇ ̄)

溫迪:誒嘿(⁎⁍̴̛ᴗ⁍̴̛⁎)

過了七七四十九天魈終於換好衣服了

魈女裝

魈女裝



魈:……

楓:臥槽!!?

溫迪:你還怪好看的勒(⁎⁍̴̛ᴗ⁍̴̛⁎)

魈打了溫迪一下

魈:對不起啊我的手不受控制🙃

溫迪:好我原諒你(*¯︶¯*)你看我人美心善

鹿野院平藏:呵呵你真美(◐‿◑)

依塔露:下一個人

第六位溫迪

1唱跳rap籃球+20

2說出「兀」這個字怎麼念+20

溫迪:……

魈:6

楓:6

鹿野院平藏:依塔露你主人是個大聰明呢呢(⁎⁍̴̛ᴗ⁍̴̛⁎)

依塔露:我主人真6

溫迪:我選2…

依塔露:請回答

溫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誰會知道啦(;´༎ຶД༎ຶ`)

依塔露:你自己選的

萬葉(小聲的說):那個字念ㄨˋ

溫迪:念ㄨˋ?!

依塔露:答對

溫迪+20

破3讚更新彩蛋:

空:為什麼我沒在裡面呀(;´༎ຶД༎ຶ`)

我:因為我要削減字數(◐‿◑)

空:還是我太帥了會搶了萬葉的風頭(;´༎ຶД༎ຶ`)

我:才不是(._.)

空:嗚嗚嗚太帥也有煩惱(;´༎ຶД༎ຶ`)

我:祝你帥到分手摔到分手^_^

空:嗚嗚你壞(;´༎ຶД༎ຶ`)

回去看上一篇吧我加了個福利圖(⁎⁍̴̛ᴗ⁍̴̛⁎)

19會員
53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