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4將上線刻晴、凝光皮膚,刻晴是晚禮服

2021/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4將上線刻晴與凝光的皮膚,刻晴為5星,凝光的則是4星
根據之前的消息接合最近的新消息來看,凝光皮膚會是個藍色的旗袍,而且據說會比較清涼
獲取方式是參與2.4新活動【飛彩攜流年】可以得到凝光皮膚【紗中幽蘭】,還可以任選一璃月四星人物,也包括雲瑾和煙緋。這下大家都能拿到雲瑾了,米哈遊好耶!
然後是關於刻晴皮膚,據舅舅的爆料稱真正的刻晴皮膚是晚禮服,他舉了個例子稱比較像三蹦子裏的理之律者。獲取方式則是需要花錢買的。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不過拖尾應該比這個長一點。
2.4版本裏群玉閣已經修好了,這是外部情況
這是內部,2.4海燈節活動劇情裏雲瑾老師可能會上去唱一段
淵下宮完整地圖,2.4會直接全開完,一共七個地圖板塊,先開四個,後面三個需要任務解鎖。
最後是關於2.4測試服更新的新包,看著幾十個G其實就改了改bug,大部分都用在整合地圖上了。然後把深淵怪改了,難度下調。申鶴雲瑾都沒有改動。雲瑾整體不錯,就是充能循環不太行
大的暫時就這麽多,您的點贊對我非常重要!喜歡的旅行者可以長按點贊。祝大家單抽出金,保底必不歪,申鶴雲瑾統統抱回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穿過流水
    穿過流水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性格有點倔強,遇事堅持自己的想法。我喜歡玩遊戲,寫作文,畫畫,希望用美麗的色彩和精彩的語言,畫出自己的小世界。我也喜歡交友,希望可以和朋友一起快樂的學習,遊戲。我會不定時向大家分享各種遊戲的最新玩法和資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ww.game1661.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