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首次視訊批命(1)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首次視訊批命,在這之前,我奉行老師的方法,第一步就是【開視訊批命】,為什麼?我不管批命如何差,都給依照我面對面方式幫人批命,只是我不會要求當事人開視訊,別人有個人隱私權,不方便過問,但我是本人願意親自跟你面對面批命,一來當事人都可以看見我在做甚麼,任何的小動作對方都放入眼裡,我也不需要戴口罩、鴨舌帽遮遮掩掩,代表這就『我』,我非常確認自己的自信,怕就不需要出來批命,龜在自己世界研究命理就好了。

  所以我堅持的是我一定要有人頭像,環境空間允許下開視訊批命;第二步就是【不問則批】,雖然當事人真的本命運勢很好,財運、官運幾乎沒多大機會受傷,而當事人很著重官運會不會受傷,看十年大運根本不會受傷,要真的受傷也要89歲,沒有人論這種程度,況且五行派八字是一年一年論,要到89歲至少要花40幾年,難道你睡個覺明天就從40幾歲變成89歲了嗎?當然一年一年來。

  當事人已經被我拒絕一次,因為我今年有四個月日主受剋,我當下也非常煩,怕第一次視訊批命不符合當事人需求而拒絕,當然這次是第二次登門拜訪,我現在恢復日主脫困的時間,不容許再拒人於門外。事後請教當事人如何得知我?我完全不打廣告,而且我紫微斗數的社團曾經當上管理者,但我都不推廣任何一篇文章,全憑每天寫文章吸引,為什麼?老師說過,你每天有作品產出,就代表你自己對自己內心的認同,沒有那種熱忱,是不可能一年四個月任何一篇文章斷連過一天,我文章的瀏覽人數,平均一天不到三十人觀看,但,我還是成功推展了自己,經歷一年四個月換來第一位願意花錢上門的客人,至少有努力是真的有人會看見,急功近利不是我的本性,因為我還有三年的困頓期,有人願意花錢上門我就批命,其餘的時間我就寫紫微斗數程式,那是我對紫微斗數一種有始有終告別禮,不是不準,而是看事角度不同,無法與五行派八字比較的。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