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加小天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早上 FB跳出動態回顧,去年的今天,陽光明媚。

那時候,還沒有養貓咪,只有烏龜張小櫻。所以早上5:00就醒來,整理家裡,澆澆花草。

住頂加除了租金便宜外,最重要的就是因為有較大的陽台空間可以種花草和曬烏龜,尤其在疫情正盛的時刻,只有我才能不戴口罩依然「走出家門」呼吸新鮮空氣、曬曬陽光~~~~~XDD

只是如今這些花草幾乎都死光了,只剩「堅強系花草」,比如,多肉、蘆薈、和虎尾蘭。

因為我忙著照顧愛生病的張東東。

現在又忙著研究網賺項目。

差不多端午節那時可以再重新打理一番啦~~~


raw-image
raw-image

🍀2022/5/17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說明及目錄,見→休閒時,我都在做啥麼?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有理視聽教室旅程

104會員
376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