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看起来已经像夏天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公園裏的大哥哥包括自己家裏面3個姐弟, 加上叔叔家的小孩,總共7個⋯
    Thumbnail
    avatar
    銀河系人魚🧜‍♀️
    2023-04-27
    公園裡的三角形傍晚,我們玩得有點累了,我突然興起問旬旬:「欸!我們來找這個公園裡的三角形吧!看看能找到幾個?」 遊戲馬上開始! 我指著遠方說:「你看!那邊地上的水溝蓋是三角形的!」 旬:「旁邊的三角錐是三角形的!」 我:「嗯!從這邊看的確是!」 「那邊停車場的告示牌!」 「這個支撐樹的三枝竹竿也是!」 「路燈底部
    Thumbnail
    avatar
    Han Lai
    2023-04-10
    公園裡的小狗路過公園,一隻小狗緊跟著我。我回頭逗弄牠,牠卻對我吠了幾聲。
    Thumbnail
    avatar
    推理作家葉桑
    2022-09-23
    嘉義公園裡和比利時同款的尿尿小童趁著今年三月到嘉義美術館看陳澄波特展,晚上特別去公園夜遊,想一睹其面貌,可惜小童正在修繕被黑色袋子套著,只好折返。
    Thumbnail
    avatar
    Emma Liao
    2022-07-28
    公園裡有的是烏鴉|在巴黎的那場誤會 不確定這個敘述是不是正確的,但我記得那天在巴黎十八區的一處不知名的公園中看到一群黑色的禽類,應該是烏鴉吧?對了,無法確定這是真或假是我偶爾會把幻想、夢境和事實混淆,過了幾年後就無法記得。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7-12
    在小公園裡散策了好幾圈朋友傳來訊息說,明日可能變天。 把握好天氣,出門走走。 住家的左手邊是較為老舊的社區,住戶大多沒有停車位,路邊轎車、機車停放有秩序,想必是達成共識。 走過幾間房子,有著一個小小公園,有小小鞦韆,小小搖搖椅。 今日話說得有點太多了,有點忘形,反省。 今日,沒能像昨晚那樣忍住,還是買了冰棒。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04-17
    公園裡的遊戲每個年代都有每個年代的流行遊戲跟玩具,這一點在有了孩子之後更會觀察到。 不過,基本的遊戲元素並沒有多大變化,身為職能治療師,很清楚小孩子自然會去尋求一些感官刺激,這是因為感覺需求所至,而些感覺需求也是職能治療師在感覺統合課程裡用來判斷的指標。 小時候喜歡的東西,不外是遊戲場裡有的,像滑梯、鞦韆、攀爬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10-24
    公園裡的觀察話說我辭職之後,一件固定的任務就是,接小孩放學後要先帶他們去公園玩。 因為這樣,所以我這半年來常常去去嘉義公園的遊樂區,時間就在下午四五點那邊,也因此注意到一些有趣的現象。 四五點的時候,大概就快要下班或剛下班,這個時候公園裡有不少家長帶小孩出現,四點多的話,通常是阿公阿嬤帶年紀比較小的孩子來玩,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10-18
    公園裡的晴天這不是一篇開心的文章。 這只是幾年前,愛哭鬼的一天。 那天,是春夏之際,陽光充沛的一個大晴天。 是約會好日子呢! 手機不斷震動傳來訊息,坐在捷運上的我,一顆心隨著手機的訊息,震動、飛揚。 在遠距離戀愛的日子裡,那些偶爾見面的假日,就足夠讓平淡煩悶的日子,變成色彩斑斕。 在台北車站,見到風塵僕僕,從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06-11
    《孩子們》公園裡的小老闆下午,公園的遊樂場裡,多半是阿公阿嬤帶著乖孫、爸媽帶著孩子在玩耍。 唯獨一個7歲讀小一的姊姊,自己四處玩著。 一下子爬上溜滑梯的架子,一下子跑回砂坑維護她的地盤。
    Thumbnail
    avatar
    J Ch
    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