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果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妳離開了,就在那艷陽高照的午後走了,

剩下我落魄的吹著夏風緩緩地睡去了。

-

或許只是一場夢,妳怎麼會回頭看看我,

當初是那樣的難以形容,如今的結果。

-

哭已是我最後的哀愁,淚卻帶不走我的傷痛,

分開是最好的溫柔,也是我能給的最好終末。

-

就讓我靜靜的低頭,甚麼也帶不走,這世間的所有,

也許人總是在最後才懂得甚麼是胡同,

撞了一輩子都不懂的疼痛,卻在死前明白了所有,

唯有業隨身的理由。



蘇伏
蘇伏
沒有人是完美的,又不是機器人,人不是完人,但大家都盡可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在莫名其妙的巧合中,大家的目的地好像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更好的人、事、物在努力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