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出舒適圈的生存公告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發突然我本來想說12/20方格子的沙龍會更新,所以最近應該都開始準備弄沙龍,但沙龍更新延期了,而我也沒有想為了提早用到這功能先去申請,所以我還是打算等到官方更新之後再開始使用沙龍的功能。

然而我可能是腦袋撞到,我選了另一件事來進行,我在12/9買了一個虛擬主機跟網域,要來用wordpress架自己的網站,買之前興致勃勃充滿希望,買了之後開始焦慮。

這幾天半夜睡不著時會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逼迫自己?問自己為什麼又要跨出舒適圈之後然後開始懊悔。

但頭都洗下去了,不做完就有點對不起花出去的錢,所以這禮拜應該就只會有簡短的文章,因為我在忙文章搬家。

尤其方格子並沒有辦法像其他網站一樣,能直接把文章匯出檔案放進wordpress,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沒找到。

如果有看到這篇的前輩知道有這功能的話,拜託留言跟我說一下,我會非常感謝你的。

總之這是個大工程,好在我也不是真的發了非常多篇,但還是有種一切要從頭來的感覺,還有就是看到幾個月前寫的文章還是想稍微修改一下再丟過去網站裡,也因為這樣我進度並不快,所以這兩個禮拜我可能不會有什麼別的文章產出了。

所以想跟有在關注我的大家說我沒有消失,我很快就會回來,網頁建置好之後會在正式公開給大家。

以後方格子的部分也會持續更新這裡並不會斷更,大家也不用擔心看不到我,但Instagram沒意外應該還是會更新個幾篇,如果想持續獲得我最新動態的大家,快快幫我追蹤起來。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更多每週都會更新的文章都放在個人網站。

如果願意的話也可以小額贊助,讓我能持續創作,產出更多優質的內容。


143會員
82內容數
創作的主題分享與介紹書籍、影視作品、電玩遊戲、職涯經驗與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