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網站完工,新文章發佈!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禮拜不見大家過得還好嗎?

明明才暫時離開了兩個禮拜怎麼就覺得方格子變得有點陌生了,好像要更新超多功能的感覺。

這一篇原本是要12/25發的順便祝大家聖誕快樂的,但我昨天在寫網站的這篇看Netflix 學理財《致富攻略》設計你的富裕人生於事就耽擱了。

這兩個禮拜的我可以說是消耗了所有腦細胞,第一次架網站,雖然不是自己從程式碼開始寫,但還是覺得很累。

自架網站很多功能想要都需自己去找外掛,好處是自由度很高,壞處是什麼都要自己試,這時候就覺得方格子真的很舒適,什麼功能都有能幫忙設置好。

總之我的網站算是順利到完工了,也想藉著這機會跟大家公告一下以後方格子還是會更新文章,只是會優先更新個人網站再來才是方格子。

方格子的部分會更傾向變成社群經營或邀約合作的感覺,感覺會更符合沙龍的用途,雖然目前還沒有合作邀約就是。

最後我想邀請大家到我的個人網站逛逛,看一下最新的文章是一個Netflix 上的節目《致富攻略》,是一部很有用的節目。

不是教導你如何投資,而是教導了很多金錢觀念,本來是想把這邊當作聖誕節禮物送給大家的。

但既然錯過了,那就祝大家看完《致富攻略》這篇文章之後新的一年都能財源滾滾發大財!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更多每週都會更新的文章都放在個人網站。

如果願意的話也可以小額贊助,讓我能持續創作,產出更多優質的內容。

143會員
82內容數
創作的主題分享與介紹書籍、影視作品、電玩遊戲、職涯經驗與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