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特羅西亞˙第十四章-4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界

醫療長捏著一把汗,領著一隊醫療天使為佩以拉進行檢測,一片雪白幾乎看不見盡頭的診療空間裡,放置了難以細數、精密精良遠勝過人界科技的醫療儀器。

「報告!仍然偵測不到聖光反應!」「替她輸血,十分鐘之後再測一次。」「報告!脈搏呼吸正常,心臟這裡的數值低到測不出來……怎麼辦?」「看樣子尚且沒有危險,繼續觀察,先讓她回復氣力再說。」「快把那兩劑配好的藥水送過來,先讓她喝下。」「是!」「醫療長,這個該怎麼辦?」「先拿過去,再把那兩台儀器計算出來的數據報上來。」「是!」「那邊那個……」

「快告訴我她到底怎麼了!……」索狄奈看不懂那些儀器上顯示的數字,但這不妨礙他撲上去掐住醫療長的脖子……幸好幾個不放心跟著回天界的戰鬥天使早先一步架住了他。

「你冷靜冷靜,去外面等吧!先讓我們把情況弄清楚再說!」醫療長擦去額上的汗朝他吼了一句,又轉頭命令:「快!把剛才送去做的檢驗拿回來給我!」

「索、索狄奈……」吃力維持呼吸,佩以拉感覺自己再不開口索狄奈真的會掐死醫療長。

身邊環繞著醫療天使已經夠七嘴八舌了,這個傢伙還一直大吼大叫……她真的覺得自己的頭很痛。

「你們放開我!」聽見她開口說話,戰鬥天使們趕忙放開索狄奈。他趕忙推開幾個擋路的醫療天使,一個踉蹌就撲了上去。「佩以拉!妳還好嗎?感覺怎麼樣了?快跟我說話!」

「……冷……冷靜一……一點……好嗎?」身上插了許多亂七八糟管線的佩以拉,忍耐著沒有絲毫消退跡象的無力感,覺得自己的頭痛好像愈來愈嚴重了。

「我冷靜我冷靜了真的……」他想撲上去抱住她,又因意識到她的身體狀況而退了一步。「妳現在感覺如何?」

「你老……老是、這麼……跟我說……那就……真的冷靜下來……好、好嗎?」佩以拉喘了幾口氣才勉強把這句話說完。

「好好好我冷靜我會冷靜……妳感覺如何?」

「還好……」只要快點冷靜下來就好了拜託。

「那個……」一名醫療天使氣喘吁吁送來剛剛醫療長指示的兩劑藥水,他緊張遲疑地看看醫療長和身後整群不敢靠近的醫療團隊,又看看佩以拉和滿臉殺氣的索狄奈,一時間氣氛居然有些僵持。

醫療長再次擦去額上的冷汗,頂著索狄奈著急得像要殺人的凶狠視線,萬般艱難地開了口:「先……先讓病人喝下吧,才能快點恢復精神。」

醫療天使小心翼翼端上藥水。

「我來!」索狄奈一把抓起那兩只水晶試管,另一手扶著佩以拉讓她半坐起身,小心翼翼地要餵她喝下,完全無視身後整齊劃一的抽氣聲。

聽著眾天使倒抽一口氣的聲響,佩以拉無力地靠在索狄奈身上,默默在心裡嘆了一口氣。這種沒心眼的親密舉動,還真的只有這個傢伙做得出來……這下子外面不知道要傳成怎樣荒謬的八卦了。

她看了看遞到自己唇邊的那管藥水,動了動嘴唇,最後還是將到嘴邊的話吞了回去。

……隨便吧。她現在真的沒有氣力去思考太過複雜的問題了。

「慢慢喝就好……不急……」索狄奈柔聲哄著,看她一口一口喝下,又仔細端詳她的神情。「……妳感覺怎麼樣了?」

佩以拉嚥下最後一口藥水,深呼吸幾口氣,才開口:「……我沒什麼事……」

「但妳的臉色還是很不好。」

「只是需要休息……讓他們照顧我就好。」可能是剛剛服下的藥劑發生作用,力量流失的感覺逐漸暫緩,她稍微找回了說話的元氣。

「我不放心妳,我在這裡陪妳,等醫療長找出醫治方法我們再……」

「別任性。」……不要再給我這種溫柔了好嗎……佩以拉試著壓下心裡的苦澀,同時也忽略身體傳來的各種難受。「記得嗎?我們還有任務未完成。」

「叫任務去死吧!」索狄奈連粗話都罵出來了。

到底在說什麼?!

「你給我住嘴!」佩以拉也跟著動了肝火……剛才喝下去的藥水果然有效……她都有力氣可以發脾氣了。

6會員
264內容數
蘇期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她不記得自己的來歷,卻也知道眼前的世界與她概念裡的世界不同。(穿越與穿書都是老套,難道現在流行無前情題要、簡單粗暴的魂穿......?)。於是她開始了不斷在心中吐嘈作者的不歸路。甜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