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好心情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肉肉的可愛

美美的心情


面對,也許我們無法改變太多,但心情,是我們可以掌控與調整的;我們可以不用與別人比較,我們也不用苛責自己做第一名,但我們可以成為最「自在」的人,可以善良,可以坦蕩,可以溫柔,像多肉植物一樣,一定要有自己的顏色,擁有自己的風景,過好自律的生活,任何時候都做最相信自己,最肯定自己的人,未來美好的事物才會在路上「相遇」。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