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無情船,情逝海風中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只剩下你和她,那你一定也不敢正眼看她,因為你好面子的個性不敢面對她,其實你的心裡是有思晴的。

思晴想過,如果你三更半夜打電話來沒接,想你大概也不會恨她,因為你有太多太多溫柔的避風港。如果思晴的生命只剩一天可活,想你大概也不會難過,因她什麼時候離開,你不會太在意。如果思晴可以不再見你,不再想你,那麼思晴一定可以自由,因為思晴將不會再有,讓她用心愛你的藉口。可是,好殘忍。 那些所有思晴想過的,通通都沒有存在過。

我想,你不會知道。當思晴用心愛你的時候,你愛著的蕪馨不在你左右的時候,在你身邊守護著你的,其實是思晴。蕪馨的一言一語傷害著你的時候,在你身邊安慰著你的,其實是思晴。當蕪馨一顰一笑吸引你靈魂的時候,在你身邊傾聽你喜悅的,其實是思晴。當蕪馨不想和妳廝守一生的時候,在你身邊陪伴著你的……..還是思晴。

但思晴在哪裡? 思晴在你心中不佔空間的角落。你說:「思晴,我不會忘記妳,因為妳是我最後的依靠。」 當思晴用心愛著你的時候,這是你唯一句可以醫治思晴幻想的話。當思晴的笑容映在你眸子裡,你還是無知覺。

而這一生,思晴是你的,你卻從來不曾感受到。愛盲目啊! 並不是思晴故意癡心為你,也不是有心守候,只是她在等待,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她,那對她來說,已是天賜的恩惠。雖然思晴從來不曾讓你知道,當她用心愛著你的時候,她沒有自已。

幾年的日子過了。你愛著的蕪馨已經離你而去,徒留你一人感傷。愛無情嗎? 不是,是因為彼此所求不同。你求著蕪馨的永遠,而思晴只求你一眼回眸。現在,思晴想通了,該離開了。思晴一生守著你六年,你卻毫無知覺的。思晴最後一次留下給你的幾行字,不再是關懷,不再是陪伴。而是六年來一直忘了對你說的一句『我愛你。』 你終於回眸了,思晴看見了,但又如何? 無情船帆已揚起,知道答案的只有海風。思晴最後一次叫你:「親愛的明漢!我一生的摯愛。」六年之後思晴寫出我愛你三個字,你心痛嗎? 當思晴用心愛著你,而你愛著蕪馨的時候,你們早是,風吹無情船,情逝海風中。

1會員
8內容數
來到美食國,不管您愛上的是哪一味,儘情享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