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草稿11)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鋼琴王子


這傢伙,居然屌硬成那樣還忍得住啊?我沒說要幹他,他居然就給我裝死,好啊,大家繼續裝啊,就看誰比較會裝,我乾脆開始練鋼琴,邊練屌邊硬,自己都覺得好變態。忽然有一剎那,不行,真的好想幹死他喔,現在,立刻,馬上,right now,整個晚上就給我一臉欠幹,又吃這麼多海鮮,身體真的是興奮到不行⋯⋯


我一爬上樓梯就看到他在那邊擼自己,他好像沒發現我,我就在那邊繼續欣賞這個刺青boy的遛鳥秀,連手機都沒滑在那邊閉著眼冥想啊?是不是在想我平常都是怎麼幹他的?


他的肌肉沒有特別練很大,但是結實的體脂肪很低,其實這樣就很性感了,他右手臂的阿修羅因為尻槍的姿勢變得更霸氣,全身還瀰漫水珠看起來就像在勾引我,我的屌已經硬到把長褲襠都撐起來,一想到他小翹臀的緊穴我就濕了一片,他真的夠悶騷,每次被我幹的時候都一聲不吭把頭埋進棉被裡,不管我在他耳邊吐多少氣聊多少色,明明就喜歡被幹翻還傲嬌到不行,這種的我真的超暈,就算他只喜歡女的,我也是拿他沒辦法欸⋯⋯


「猴子⋯⋯不要玩食物⋯⋯」

聽到有人忽然在耳邊說話打破忘我的他整個彈了起來,差點沒摔去床下。

「幹!肏!幹嘛啦!肏!」

「玩得很開心嘛⋯⋯」

「⋯⋯干你屁事。你不是在練琴嗎!」他居然把臉別過一邊一副口亨亨,腮骨都露出來給我看。死屁孩。

「這麼硬是想幹嘛?」

「哼。」

「說啊?」

「哼哼。」

言教沒用就只好用身教了。於是我把唇吮在他濕漉漉的龜頭上撫摩,時而伸出舌尖去舔舐他的繫帶。他皺緊眉頭,輕輕喘息,當我在他馬眼附近吸舔的時候,他開始露出難忍的表情,推著我的頭,我都不知道他這裡有這麼敏感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