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真實經歷【來上課卻意外體驗人生第一次公廁激情】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今天依然被公司派來某單位上課程,百無聊賴的我低頭滑著交友軟體,是菜打勾不是菜打叉,就當滑完今天的配對量時,突然軟體傳來訊息說已和某人成功配對,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呢?好奇又興奮的我點開對方的個人資料,看了照片心想「哇~是我喜歡的眼鏡小熊,而且下面看起來就一大包!」

這時眼鏡小熊傳了訊息過來:好近!

我看了一下距離顯示竟然只有數公尺,我就問他說:該不會也在某單位這裡吧?

眼鏡小熊回:對啊!我也來上課,我在第二教室,要不要找時間見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4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100%真實經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