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式藍芽喇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酷愛唱歌的我,買了一台可拖著走户外使用藍芽喇叭;經測試結果非常滿意價格便宜且音量大,適合帶出外面演唱尤以台灣想唱大陸歌曲都需前往Kyv歡唱,投幣式卡拉ok無法飆唱,所以我下載「歡歌」再配合此藍芽喇叭就能不用搶麥等待,在户外盡情歡暢表演許多台灣卡拉ok沒聽過的大陸歌曲。


raw-image
raw-image


平常在家調小音量撥放已錄製好歌曲,邊聽邊寫作更增加靈感有利創作。買這台花費不到新台幣兩千元,在購物網站momo看到介紹;之前曾買過別家户外行動卡拉ok,試用結果大失所望音量、麥克風都很小聲不適用在户外,只能在大一些又不能太大的室內撥放或演唱感覺被騙,所以有陣子不敢相信網路購物。

而這次因想演唱大陸網紅許多歌曲在台灣卡拉ok找不到,如最近新錄製歌曲「紅顏知己」這首歌分兩個音樂節奏;又分大陸男版歌手「王峰」及女歌手「安靜」兩人同一音樂節奏又有兩人男女合唱版;另一節奏版女歌手「囚鳥」版本,比較受歡迎是大陸男女歌手「王峰」、「安靜」的版本,他們的音樂節奏比較適合這首歌所表現哀怨無奈,表達出男女關係無法結果但依然作為對方的知己,雖然兩音樂節奏唱法都一樣;可感覺味道還是有差別另一首老網紅歌曲「下定決心忘記你」版本也有好幾種音樂節奏一樣,但每位歌手唱法不太一樣但都一樣好聽,也是我很喜愛的一首歌,當然台灣卡拉ok也找不到。


現在有這台「行李箱式藍芽喇叭」陪伴我在户外盡情演唱,讓愛現的我有表現機會。



    5會員
    8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蔡明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民國70年代大陸探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扮自己顯現自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小時求學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賭(毒)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淺談國家證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行李箱品牌 LOJEL三款行李箱推薦:旅行的最佳夥伴,讓旅程豐富生活無論您是一位業務旅行者、風格遊客還是喜好探險的冒險家,LOJEL 行李箱系列總是能提供令人滿意的旅行體驗。LOJEL使命是透過為人們提供周到的旅行和日常生活必需品來增強人們的旅程,從而激發這些聯繫。無論您是穿越大陸還是在日常生活中,LOJEL 都會設計適合您生活和行動方式的客製化攜帶解決方案。
    Thumbnail
    avatar
    飛魚人Diary
    2023-11-10
    靈魂永生 1~5合輯. 靈魂與肉身能量的交會。汲取內在宇宙的能量。靈魂是個電磁能量場。情感強度與貫注創造肉體的形相。1👉 每兩千年,靈魂與肉身能量的交會。 來自高靈層的賽斯說每兩千年,靈魂與肉身能量會進行交會。 這話表明,每兩千年,靈魂和身體能量相遇的地方就會發生一次重大事件。 這一事件沒有進一步解釋,但可以解釋為精神或能量領域的重大轉變。 他也提出了一個簡單的覺知“靈魂”的練習。 這種做法涉及吸收內在宇宙的能
    avatar
    廖盈媗
    2023-04-29
    從行李箱中的12歲女童屍體命案,看法國非法移民問題(下)非法居留滯法者所產生的犯罪問題,讓一些地區的治安敗壞,尤其近年來許多非法移民在法國違法犯罪案件不斷發生…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2-11-04
    從行李箱中的12歲女童屍體命案,看法國非法移民問題(上)這起案件也揭開了法國一直以來沉痼自若,複雜又難解的非法移民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2-10-21
    行李箱行李箱對一般人而言,是裝載夢想的工具,多半是喜悅的。 如,旅遊時,行李箱就裝載著對旅遊的期待與喜悅, 如,商務人士,行李箱則裝載著對企業、事業的未來發展, 又如,學生,行李箱裝著是好奇、新鮮、學習, 然,對醫院看護者而言,行李箱裝著是他的家,穿梭在醫院與醫院之間、病房與病房間,工作在哪裡,那裏就是他
    Thumbnail
    avatar
    水王2
    2022-10-19
    行李箱不知道 自己一直拖著一個行李箱 這個箱子重得厲害 隨著生活 還會增大 原來在意與不在意間 我把許多東西都往箱子裏塞 直到那天它不知就裏爆開了 瀉滿一地.. 尷尬地 我把那些新新舊舊的 胡亂地往內拼湊 卻沒法重新合上..
    Thumbnail
    avatar
    sammo
    2022-03-01
    《神奇行李箱》《神奇行李箱》 作者|克里斯.內勒–巴列斯特羅斯 譯者|柯倩華 出版|遠見天下文化公司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1-08
    行李箱  到了飯店打開行李箱,他完全愣住了,凝結,定格,額頭有些微滲出的汗珠。    這是他第四次到京都旅遊,頭一回跟著公司員工旅遊兩次跟妻子自由行,這次是妻子送他的四十歲生日禮物:一個人的旅行。對他來說這當然不困難,旅遊書中或廣闊或詳盡或知性的平面地圖搭配從記憶投射過來的模糊影像,立即在腦海中建構出鮮明
    Thumbnail
    avatar
    K
    2021-02-26
    【視障】不容易的小事──我要拿我的行李箱文/飛緒    這是我的行李箱,今天要分享的小故事就是,我如何在眾多行李箱中找到它?我是到外地讀書的學生,為求省錢及交通方便以搭客運為主,若我的行李不作任何明顯標示,當我將行李放入行李倉後它就融入在行李們之中,沒有明顯的標示,行李箱間即使大小高矮胖瘦軟硬材質不同,在我「看起來」卻是差不多的。
    Thumbnail
    avatar
    靛色書房
    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