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上次打開異世界的大門後,我決定開始在異世界流浪。

raw-image


-劇情大要-

莫名其妙被召喚到異世界變成勇者的一行人中,向田剛志擁有的技能竟然是-網路超市???覺得自己起不了什麼作用的剛志,決定離開討伐魔王的任務,化名為穆寇達,並開始流浪之旅。偷偷用上技能的穆寇達,不小心被傳說中的芬里爾盯上,傲嬌的芬里爾為了吃上異世界料理,自(脅)薦(迫)成為穆寇達的使魔,並獲得名字-緋爾。為了滿足緋爾的胃,穆寇達加入冒險者及商人協會,靠著緋爾獵來的魔獸獲得錢與肉的來源,旅行的途中還遇上了一隻特別的史萊姆,締結使魔契約成為了療癒代表-史伊,一人兩魔就這樣踏上愉快的美食流浪之旅。

raw-image


-觀影心得-

我也想獲得「網路超市」技能,這完全就是異世界的財富密碼吧($V$)

沒有什麼大志向,既然都來了,不如好好欣賞異世界風景,也是活在當下的一種展現方式。雖然整部動畫的主旨就是吃吃喝喝獵魔獸跟被動升等,但看著看著也是挺療癒,因為油炸食物做太多,被觀眾反應後 ,居然開始做燉煮料理,製作單位在這方面也是滿貼心的~

另外,我也很喜歡片尾曲「Happy-go-Journey」,節奏輕快很適合郊遊的時候聽(笑,畫風也很可愛,很有看童話的感覺。

第二季的動畫已經確定製作,不知道又會端上什麼料理呢?

raw-image

這個煩惱也太奢侈了吧!! (我也想要www




28會員
62內容數
記錄我所觀賞過的電影、影集及書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