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事服務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服務的起源與目的**

 

從始至終,依蘿總是聽到一股力量在呼喚我:"來吧,孩子,出來服務吧!" 這個聲音來自於光之階層,他們相信我擁有幫助他人的能力,並鼓勵我不要過分擔憂,只需將我的才能奉獻出來。

 

作為一個獨立思考的人,依蘿曾經質疑這樣的服務是否真正有價值。然而,經過與許多同行的交流,他們對我提出了各種奇特的問題,這使我開始重新考慮。最終,在深思熟慮之後,我決定推出這項服務。

 

**服務細節**

 

**收費標準**:每個問題收費 400元,限時 15 分鐘。

**服務流程**:請首先通過私訊與我聯繫,確認付款後,我將進行問題解答。

如需要請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IroIro.Merlin/

**應對無法解答的情況**:如果遇到無法回答的問題,我會根據情況,透過光階層和觀音上師的力量,給予問詢者最高善的福祉與祝福。

這項服務旨在利用我獨特的見解和能力,為尋求幫助的人提供指導和解答。

8會員
107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