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11天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擴大療癒11天:啟程心靈的治癒之旅

 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我們經常面臨各種壓力和挑戰,尋找心靈上的平衡和治癒變得越來越重要。這正是「擴大療癒11天」計劃的核心目標,一個深受依蘿所鍾愛的神奇療癒旅程。

 

擴大療癒的核心理念

 1. 由觀音上師推動的療癒力量

雖然是一個幽默的設想,但這象徵著這個療法比起傳統的療癒方法,如關聖帝君的收驚法,更加柔和和慈悲。

 2. 對抗拖延,穩定能量 

即使是為他人提供療癒的依蘿,也需要保持自己能量的穩定。每次療癒之前,她都會認真準備,持續超過11天。

 3. 跨越種族界限的療癒 

這種療癒不僅適用於人類,還能幫助無法言語的動物朋友,盡管它不涉及寵物溝通。

 4. 超越時空的治療

通過擴大療癒,依蘿可以幫助人們治療他們過去、現在和未來的自我,從而達到生活的充實和平衡。

 

擴大療癒帶來的轉變

a. 生理和情緒上的改變

很多接受療癒的人發現,他們的身體機能得到了改善,特別是女性在生理期的體驗。面對情緒波動和外部壓力時,他們展現出更強的抗壓性和靈活的思維。

  b. 接受自我,減少後悔 

雖然11天的療癒無法消除所有的遺憾,但它幫助人們回到當下,減輕後悔的情緒。在數據上,一些人的遺憾分數從70降至40。


「擴大療癒11天」不僅是一種療癒方法,它是一種心靈旅程,幫助我們找到內在的平靜和力量。通過超越傳統的療法界限,它開闢了一條通往深層自我理解和成長的道路。

 (註:請注意,靈氣療癒不是正規醫療,不應替代專業醫療建議和治療。)


依蘿決定要開始推,擴大療癒11天的療癒

時間、收費標準如下

時間:2023/12/25-2024/1/4(共11天)

收費標準一人:1600元

不一定有訊息、開始或結束通知不會固定時間。

如需要請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IroIro.Merlin/

8會員
103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