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梓書房(PAPERBOOKS)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店門口照片

店門口照片

地址: 403011台中市西區福人街89號

官網:https://www.paperbooks.tw/

【營業時間】
周二 ~ 周六 13:00 - 19:00
周日、周一 公休
(門市營業時間可能會因為連假或因外出收書而調整,為避免造成不便,建議前往書店前先查閱粉專置頂公告。)

FB粉專】【IG


趴趴熊跟大酸梅去參觀梓書房,是2023年7月中旬的時候。我們當天去的時候沒有先預約,所以沒有進到內閱區QWQ

後來才知道,可以提前一天先私訊預約座位~~~

之後有機會進去內閱漫畫的話,真的想進去看看~


近期才想著,也許可以開一個專題,來放關於我去台灣漫畫相關的書店、圖書館、博物館等紀錄,只是還沒想到如果我有重複去參觀該怎麼辦......

之後再來煩惱好了XD


會知道「梓書房」,是因為宅宅下班中podcast有一位聽友大力推薦,酸梅在某次南北往返時,中途經過台中,前去看看。(據說當天就買了一些書XDD)

聽友說這邊的漫畫,跟我們podcast節目重疊率很高,所以曾經偷偷推測宅宅下班中podcast節目是不是店主們經營的(不是XDDD我們沒有人是台中人或住在台中)


因為店內不能拍照,所以我只有拍門口的招牌:

在店內買了寄賣的明信片

在店內買了寄賣的明信片


下次有機會再去台中玩的話,會想再去梓書房逛逛~(要記得先預約內閱座位~)

然後,前去參觀時要留意,不要摸貓貓唷~(以免打擾他們)





By the way, 後半段來推薦酒吧XDDDD

晚上我們去了這家:「花宅」~非常推薦!!!

花宅-夢醒時分

花宅-夢醒時分

店名:花宅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路一段80號

Facebook(連結

※ 店內的座位有限,總是坐滿的狀態,所以如果要去的話,建議先預約座位。


在吧檯坐下之後,一抬頭,就看到一整套的漫畫《王牌酒保》!(我那個內心激動啊!)

花宅店內的漫畫

花宅店內的漫畫



酒保有詢問我們的口味,喜歡偏甜還是偏酸?(會根據每個客人的喜好調整~)


朋友C因為跟酒保很熟,所以直接點 IPA(啤酒為基底的調酒)

基底:啤酒

基底:啤酒


我喜歡「偏甜」~

基底:四季春茶

基底:四季春茶

好喝好喝!!!!!!!!



朋友B 也選擇偏甜的

基底:伯爵茶

基底:伯爵茶

我偷喝一口,也好喝!!!!!


朋友A 選了偏酸的口感(基底是焙茶~),她直接喝掉了,我沒成功拍照XDD

然後,朋友A和C各點了shot。


基底:鐵觀音奶茶

基底:鐵觀音奶茶

我最喜歡這杯!好好喝!

酒保說這杯是最受歡迎的~我可以理解,因為很順口!酒感不重,甜甜的,好喝!

(朋友A 說這款是她心目中的 No.1 ~~)



朋友B一直看著櫃子上方的東方美人茶盒,很想喝喝看,酒保溫馨提醒說,以東方美人茶為基底的調酒,酒感會比較重喔~

朋友B猶豫許久之後,還是點了一杯來喝看看

基底:東方美人茶

基底:東方美人茶

這杯酒感真的頗重,很不錯喝!

 

這幾杯喝下來,我覺得我最喜歡的還是鐵觀音奶茶那一款~~~(我就喜歡甜!喜歡順口~~~)


【相關連結】

台中北區/花宅 | Hana Taku(連結

微醺地圖 /台中「無酒單酒吧」4選,喝的是沈穩大人味:「齋藤」移植東京酒吧氛圍、「Tipsy Room」與「準備中」果香迷人,沈浸「花宅」茶酒氣息(連結

10會員
37內容數
前去參訪跟臺灣漫畫相關的獨立書店、漫畫博物館、漫畫圖書館等(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