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Booking漫畫店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店門口

店門口

店名:BOOKING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77號

電話:(07) 561-2220

線上訂位:建議先訂位,不然現場可能需要等候。



乍看店名,會以為是Booking.com訂房網站,但不是啦!

入店低消是一份餐點或飲料。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個:

在虧損的路上跪著走...

在虧損的路上跪著走...



因為我一進去就在看漫畫,沒有注意其他客人。

跟我一起來的朋友說,大概只有三分之一的客人在看漫畫,其他感覺是來感受氣氛的。

的確是,可以吸引喜歡文青風格的人們......不看漫畫嗎?很好看捏~

雖然我沒特別注意整體人數的狀況,但我有注意到我們座位的左手邊是一對情侶,男生有拿漫畫起來看,女生在滑手機XD

老實說,氣氛是很好,但是,如果想要看漫畫的話,燈光不足啊啊啊!尤其是我們坐的位置,靠書牆的那一側矮桌椅QWQ

如果是中央的吧檯與高腳椅,吧檯上有加裝燈管增加亮度......下次我要去的話,預約備註我要寫「我們要看漫畫,請安排我們坐在亮度充足的位置。」

漫畫牆與高腳椅

漫畫牆與高腳椅


我跟朋友約在Booking漫畫店面交《勇者赫魯庫》第12集的特別紀念版和《我在意的對象並不是男人》第1集。

我們在店內看了兩輪,沒看到《勇者赫魯庫》,真想推薦他們購書~XDDD

然後,也沒有《藤子F不二雄 SF短篇完全版》,不過我有在附近的高雄市立圖書館鹽埕分館看到《藤子F不二雄 SF短篇完全版》!

如果要安排一整天的活動,除了Booking漫畫店以外,也非常推薦順路去高雄市立圖書館鹽埕分館參觀看看,裡面也有很多的漫畫唷!(從Booking漫畫店走過去大約5分鐘)



希望這家漫畫店能夠長長久久!

Booking老闆出了新書,我在IG上面有看到心得(IG),這間漫畫店算是創業失敗的嗎!

也是啦,在租書店一間接著一間倒,像它這樣靠複合式的方式經營漫畫店比較可行......但大概還是要靠主業(賣保養品)來貼補漫畫店的經營吧?(亂猜

只能說,感謝店主的愛!!!!!

下次有機會還會帶朋友一起過去參觀!

下次,我要去預約看象龜!(我只透過玻璃窗遠遠看到其身姿,超大一隻!)



【延伸閱讀】

網路上其實可以查到滿多照片和心得,我這邊就放當初看到的那2篇文章吧~



    10會員
    37內容數
    前去參訪跟臺灣漫畫相關的獨立書店、漫畫博物館、漫畫圖書館等(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