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即將用另一種方式再次見面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過面後我們各自忙碌

隨著妳的生日的到來

就像是世界上某一個圓圈突然被轉動

大家都往妳的國家前進

唯獨我。


礙於現實的條件,實在沒有辦法親自前往

只能透過其他有能力的人一起傳遞

我寫了

一封信給妳…

兩封信給妳…

三封信給妳…

送了一束花給妳

還親手做了一個禮物

它們跨越海洋經歷過73小時以上的旅程一路往我的西邊前進


飛行的那幾天因為禮物跨國的未知,心情七上八下

幸好最後都順利到達了


那個禮物是我第一次親手做給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的人

一個半小時的挑選,連店員都來幫忙找了好久

還好在我毫無頭緒的時候

店員想到店裡還有一隻妳喜歡的娃娃

幸運如我,那是店裡的最後一隻庫存

專心的把所有物件都組裝起來的時候

一通電話打斷了我原本的思緒

邊講著電話

邊看著從來沒有做過手工禮物的我的手正努力的轉著細小的螺絲

那當下有一種不真實感


雙手不敢放開要固定膠水的位置

因為材質的關係,如果太早放開而重新上膠可能會有容易脫落的風險

半小時過去

隨著組裝後,發條的轉動聲喀喀聲響

第一圈…

第二圈…

第三圈…

生日快樂歌響起

那玩偶搖頭晃腦的樣子簡直可愛

『它,會是妳喜歡的禮物嗎』?

『我現在,在做什麼』?

『妳真的會收到嗎? 收到的時候會不會也覺得開心或喜歡? 妳會放在哪裡呢?』

腦袋裡的思緒開始想了很多很多我永遠都不會知道答案的問題

我問了自己:『你覺得現在所做的一切值得嗎?』

無數次我的回應都是『值得』

這樣就足夠了

我想,妳應該也會喜歡吧!


平安夜就要來臨,那天是妳的大日子

我透過網路看見了很多關於現場的照片

是黑白色調,

我們不約而同最近跟這個色系很有緣份

因為我今天無意間也用了一個同樣色系的杯子


明天開始請倒數

我會隔著海洋在未來的一個小時的時空為妳慶祝

請期待吧! 我將會把要送給妳的禮物慢慢的讓妳看見

讓我們另一種方式再次見面

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