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訪友記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在去年生日前後,這位朋友早早便準備好了要送我的小禮物,那時我也說等我!我一定會去找你的!但礙於時間空間等等因素,直到昨天才成功見到面。

有一陣了沒到外縣市去走走了,想到可以開車出去晃晃,於是整個禮拜我的心情都處於還不錯的狀態。

見到面後並沒有驚訝尖叫互相抱抱的舉動出現,代之的則是一聲簡單的:「嗨!」

因為相隔一年沒有見面,剛坐下時略帶尷尬一笑是我的招牌動作,心裡想著我該說什麼好呢?腳趾頭都摳地啦!

但我的擔心顯然多餘了,點完餐後便開始詢問對方最近如何,進而順便更新身邊朋友的八卦近況,聊著聊著以前的感覺又漸漸回來了。

本來以為吃完飯就要各自打道回府了,沒想到朋友說要不到隔壁的南紡逛逛吧!於是又繼續走走逛逛兼消食,接著又找個位置繼續聊著好像永遠沒有盡頭的話題了,於是就這樣在台南旋風快閃了五個小時。

果然有時還是要跟朋友見見面,聊天紓壓一下,至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在努力討生活,頓時有個夥伴一起在前進的感覺,只是這群朋友好像都北漂了,只剩我一個人依然在豔陽高照的家鄉討生活,雖然知道北部的機會總是比較多的,但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以目前的我來說,高雄似乎對我比較舒適。



既然去台南是走高速公路,那回程就走省道吧!反正慢慢開也不趕時間!

回來的路上剛好是傍晚時分,加上是第一次一個人開省道回高雄,只要紅燈停我的手就忍不住想拍個照留念一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吸取日月精華後,今天又是一條好漢。

明天上班...再變成一條懶漢。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