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民調,賣擱卡啊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接到民調公司來電,一位中年婦女操著後母口音。

「請問你年滿二十歲了嗎?」

「對」

「請問你住哪一區哪一里?」

「OO區XX里」

「你等下我找一下喔~因為里很多」

「..........」

「請問你會去投票嗎?」

「不會。」

「是應該不會還是一定不會呢?」

「應該不會!」

「好那我請問一下今年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有第一組侯友宜趙少康第二組柯文哲吳欣盈第三組賴清德蕭美琴,請問你會投哪一組呢?」

「沒有想法。」

「那我再唸一次厚~~有第一組侯友宜趙...」

「我剛不是已經回答了沒有想法啊!」

「不是你要等我唸完再回答。」

「妳剛才已經唸完我才回答的啊!!」

「那我再唸一次加深妳的印象嘛!!有第一組...」


「妳唸100次我一樣沒有想法!!」


問個民調能問到讓人火大起來,好像你非得給到她要的答案似的,我可以都不去投也可以投廢票了,問個民調不能不給答案?是威權時代是不是?阿姨還活在上世紀思維?真的莫名其妙,會找這種人來做民調的公司,做出來的民調應該也不怎樣,搞不懂做民調幹嘛,浪費雙方的時間,抽樣式的民調結果也不一定準確,啊這麼想要答案自己直接填上去不會喔?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