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章<好感倍增>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阿福是首先開口聊天的人,但是她卻率先開口道:「我看我們以後還是不要來這種地方吃飯。 再說太貴了。」 不過這卻讓阿龍緊張起來。 阿龍顯然是太緊張了,連阿福後面說了什麼,他都聽不清楚。,只是一個勁胡亂解釋道:「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沒關係,你說出來,我可以改。」 阿福似乎是被阿龍這激烈的反應嚇到,她又趕緊解釋道:「沒有,不是這樣子,這不是你的問題。 我沒有這麼說,你不要誤會。」 阿龍好像也意識到自己的反應是真有點太緊張,他又趕忙收回來,但還是重複說道:「那就好。 那就好。」 「是說這裡太貴,以後就不要來了。」 阿福是考慮到男人的錢包,可能一方面也是怕帶不夠錢。 阿龍禮貌的表示自己的歉意道:「原來是我會錯意。 真是不好意思。」 真是好險,差一點以為我被淘汰了,原來不是。 不然回去怎麼向湯姆交代。 阿龍想的一直都是這個問題,萬一失敗了,自己肯定要還錢。 阿福可不喜歡這昂貴的餐廳,她豪氣的表示道:「我們下次就去路邊攤。 到時候換我帶你去。」 阿福當然還是比較喜歡路邊的,因為比較平易近人。 「好,知道了。」 看樣子今天的約會是成功了,這下子回去就可以好好炫耀一番,阿龍正愉快的想著。 「嗯,看來是個善解人意的女孩。 這點值得慶幸。 不過今天阿龍的表現真是爛透了。」 Tom一方面連連點頭稱是,另一方面卻又在說阿龍的不是。 反正只要不是找男人算帳,他當然什麼都好,甚至還會舉手叫好道:「少爺說的對。 等一下肯定要好好教訓阿龍。」 「你閉嘴。 我有說你可以說話了。 今天你的問題才是最大的。」 Tom對於眼前的男人就沒有好臉色,相反的他倒是對這個女孩好感倍增。 「是,我錯了,我該死。 我會好好反省的。」 男人眼看得不到少爺的原諒,也只能乖乖閉上嘴巴。

    0會員
    95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