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章<緊張的約會>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龍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自信,竟然還自己掛保證道:「當然沒問題。 放心交給我。 畢竟我都收了錢的。」 Tom一副不相信的說道:「你這種保證讓我更害怕。 今天的約會可千萬不能出錯。」 Tom似乎很害怕約會出狀況,再說阿龍也不是一個專業的演員。 阿龍一副不靠譜的模樣說道:「安啦,交給我準沒錯。 我會好好把任務完成。 現在我們走吧,去約會的地方。」 阿龍那莫名的自信,也是非常讓人擔心的,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讓Tom有這種感覺。 Tom看著阿龍往相反的方向,又連忙叫住了他道:「問題是你去哪裡。 約會的地方要往這個方向。」 阿龍只能尷尬的乾笑幾聲道:「哈哈哈,抱歉,我走錯路。 我們走囉。」 這才往正確的方向而去。 「唉,這樣子真的行嗎? 我都開始有點懷疑了。」 Tom開始感到害怕了,即使兩人已經達成交易。 兩人就此前往約會的場所,再說這次的約會是令人緊張的。 Tom在心中暗自期待著這次的約會能夠順利成功,即使阿龍看起來很不靠譜。 「阿福,祝你今天下午的約會能夠順利。」 早上那個長舌的前臺小姐正在茶水間閒話家常著。 「謝謝,我也希望如此。」 阿福倒是難得露出小女人間的嬌羞,再說她可是為今天的約會都做好造型。 娜姐幾乎是沒有腳步聲的走到她們後面,突然就這麼冒出一句話道:「小麗,你可不要又到處宣傳。 再說這是人家的私事。 還是做好你前臺的工作就好。」 小麗嚇的倒是魂飛魄散的,彷彿做了什麼虧心事一樣說道:「娜姐,嚇我一跳。 你走路怎麼都沒有聲音的。」 娜姐倒是一臉淡然的模樣道:「你啊肯定是做了虧心事才會這樣。 不然怎麼會被我嚇到。」 反正小麗的個性她也是知道的。 小麗馬上就反駁道:「娜姐,我哪有。 你不要亂講。 我這只是關心同事的一種方法。」 畢竟被誤會可不是什麼好的事情。

0會員
95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