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章<化險為夷>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爆氣的拿下耳機說道:「shit,現在是怎麼樣。 不是跟我說沒問題的。 為什麼耳機沒有聲音。 我看是你的問題。」 他緊接著抓狂的抓著男人的脖頸,一副儼然要算帳的模樣。 男人幾乎要喘不過氣來,還只能掙扎著說道:「不是啊! 我明明有檢查過的,真的沒問題啊。 少爺你冷靜一下,先放開我。」 男人顯然是嚇到了,再說這個少爺可是不能得罪的大人物。 Tom根本不想聽這個男人的辯解,因為很顯然事情搞砸了,他只能怒吼道:「王八蛋,我看你是不想拿錢了。 很好,我可以成全你。」 男人還想要再解釋,甚至還給出一個非常合理的理由道「不不不,我肯定不會這樣子做。 再怎麼樣,我也不會跟錢過不去。 對,肯定是機器本身的問題,這跟我可沒有關係。 我只負責訂貨。」 「媽的,這個耳機根本聽不到。 現在怎麼辦。 我該如何是好。」 阿龍當然也察覺到了異狀,他正想再回去找Tom時,目標已經出現,他只能硬著頭皮回過頭來 阿福已經身著一身洋裝出現,即使洋裝讓她看起來很可笑,她只能淺淺一笑道:「你好,等很久了嗎?」 阿龍只能先說客套話道:「還好,我才剛來。」 阿龍還好沒有說出心裡真正的話,“是啊,我是等很久,你怎麼這麼慢”。 但是這樣子,肯定會被Tom臭罵一頓,所以不可能。 「那我們進去吧。」 阿福倒是很開心,因為她為這次的約會準備很久。 「請問是兩位嗎? 請跟我來,我帶你們去位子上。」 店員很快就注意到進入店裡面的兩人,並且恭敬的帶到座位。 「你有什麼想要吃的嗎?」 阿龍馬上就問出了第一句,畢竟尊重女方的選擇很重要,再加上兩人也才見幾面而已。 「我都可以。 你來決定。」 阿福還真的都可以,因為她也沒有挑食的東西,甚至是對食物過敏。 「那就每樣都來一份。」 阿龍脫口而出的話,很快就馬上讓他後悔不已,雖然之後成功的化險為夷。

0會員
85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